首页- 新闻中心- 黔图汇- 人才网- 视听中心- 专题- APP

订阅
首页| 全州| 时政| 领导| 县市| 综合| 发布| 视听| 行业

黔东南八运会 剑河县收入首枚银牌

在线投稿邮箱:tougao@qdn.cn  新闻热线:8222000  值班QQ:449315
时间:2013-08-22 09:57:57  来源:  

  本网讯:8月21日下午,黔东南州第八届运动会网球项目男、女双打奖牌出炉,剑河县女子双打荣获首枚银牌,男子双打屈居第五名,目前已有两枚奖牌入帐。


 

  据悉:本次运动会剑河县共派出6名选手(3男3女)参加网球单、双打项目比赛,分男、女双打各一组,男、女单打各一组。女子双打杨桂兰、邰昌兰组合通过淘汰凯里代表队后,不敌黎平代表队而位居第二名,为该县赢得第一枚银牌。



  21日的比赛中,该县参加的武术比赛项目中,程露萱小朋友一套熟练的长拳获得现场裁判一致肯定,以8.25的高分赢得了一块宝贵的铜牌。目前该县奖牌总数为2枚。(杨茂 张李艳 摄影报道)

责任编辑:杨萌【收藏】
上一篇:2013 “习酒·我的大学” 黔东南地区助学金发放仪式举行 我州150名寒门学子圆梦
下一篇:八运会少数民族项射弩比赛 榕江队勇夺3枚金牌

相关新闻

声明:


凡本网注明“来源:黔东南信息港”的所有作品,均为黔东南信息港合法拥有版权或有权使用的作品,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黔东南信息港”。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黔东南信息港)”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