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中心- 黔图汇- 人才网- 视听中心- 专题- APP

订阅
首页| 全州| 时政| 领导| 县市| 综合| 发布| 视听| 行业

州旅游局在2013黔东南州人大常委会工作评议中被评为满意单位

在线投稿邮箱:tougao@qdn.cn  新闻热线:8222000  值班QQ:449315
时间:2013-08-14 16:41:59  来源:  

  2013年8月13日,州人大常委会工作评议组在州旅游局三楼召开了关于州旅游局评议结果反馈会。会议由州人大民族与法制委员会主任委员张昌学主持,州人大副主任潘玉凤出席会议。州旅游局全体干部职工参加了会议。

  会上,州人大副主任潘玉凤代表州人大向州旅游局授牌。并宣读了州人大评议反馈意见。反馈总体评价:通过召开动员会,开展自查、调研、走访,听取全体干部职工意见,经过人大认真听取和审议后,将黔东南州旅游局评为满意单位。同时,要求州旅游局要围绕以下四个方面加强整改:一是体制建设不顺;二是旅游资金投入不足;三是服务水平较弱;四是队伍建设不适应。

  结合人大常委会工作评议意见,州旅游局局长范钟声作表态发言。他表示,州人大评议组潘玉凤副主任一行代表州人大为我局授牌并提出整改要求,充分体现了州人大及评议组对我局的支持、帮助和肯定,我们将按照州委关于开展群众路线教育“未教先改”的要求,着力做好以下四方面工作:一是针对体制建设不顺的问题,将按照今年7月29日全州文化旅游发展推进观摩会精神,向州委、州政府写出专题报告,建议将州旅游发展和风景名胜管理局改为州旅游发展委员会,加挂风景名胜管理局牌子,建议各县市旅游部门单独设立,同时成立旅游执法大队。二是针对资金投入不足的问题,将向州委州政府建议设立“文化旅游产业发展基金”,州级每年安排文化旅游产业发展基金3000万元。三是针对服务较弱的问题,将结合“挂帮扶”要求,制定领导班子联系县市及景区、企业责任制度,确保每年有三分之一的时间到县市、到景区、到乡村、到企业开展蹲点调研和帮助指导工作;四是针对队伍不适应的问题,将研究制定全州旅游人才培养引进工作计划,有针对性地引进一批旅游规划、创意规划、经营管理、市场营销等方面专业人才

  最后,州人大副主任潘玉凤要求,一是要正确认识。正确对待反馈意见,围绕意见和建议逐一落实整改措施。二是要认真整改。结合自查自纠及人大反馈意见制定整改方案,把工作提高到一个新水平。三是要强化服务意识,寓管理于服务之中,不断探索解决问题的新模式、新办法,不断完善各项工作机制。

责任编辑:李迅【收藏】
上一篇:重庆股份转让中心股权融资推介会暨战略合作框架协议签订仪式在凯里举行
下一篇:一纸通告引发“不愉快”事件 舞阳河景区起波澜

相关新闻

声明:


凡本网注明“来源:黔东南信息港”的所有作品,均为黔东南信息港合法拥有版权或有权使用的作品,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黔东南信息港”。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黔东南信息港)”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