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中心- 黔图汇- 人才网- 视听中心- 专题- APP

订阅
首页| 全州| 时政| 领导| 县市| 综合| 发布| 视听| 行业

开色情网站落网 网络高手只有18岁

在线投稿邮箱:tougao@qdn.cn  新闻热线:8222000  值班QQ:449315
时间:2013-06-19 10:51:48  来源:  

  近日,凯里警方快速出击,成功侦破一起利用互联网传播淫秽物品案,抓获犯罪嫌疑人一名,及时消除了社会危害。

  据警方通报,今年3月份以来,凯里一网民经营、管理一淫秽色情网站,凯里警方获悉后,迅速责成专业部门开展侦破工作,经侦查,名为“老冬瓜”的淫秽色情网站系谢某开设和管理,该网站收录大量淫秽色情影片,并主要通过商家投放广告,收取广告费进行盈利。

  由于淫秽色情网站对青少年的身心健康毒害极大,凯里警方高度重视该案的侦办工作,州公安局副局长、市公安局局长杨志荣同志高度关注该案的侦破工作,分管刑侦的副局长傅勇同志迅速从刑侦打黑队抽调精干民警与专业部门民警合成作战,并要求快侦快破,尽快消除社会危害。在相关部门的大力支持和指导下,专班民警放弃“端午节”的休息时,开展了艰苦的侦查工作,并伺机开展抓捕。

  6月8日,收网行动正式拉开时,犯罪嫌疑人却突然人间蒸发,不知去向。专班民警紧追不舍,仍然密切观注。6月15日,专案民警获悉主要犯罪嫌疑人潜至遵义的消息后,6月16日,专班民警马不停蹄驱车赶往遵义,在遵义警方的大力协助下,在遵义市某小区将犯罪嫌疑人谢某(男,18岁,凯里市人)抓获,并将其连夜押解回凯里。经审讯,犯罪嫌疑人谢某如实交待了开设淫秽色情网站赚取广告费的犯罪经过。

  目前,案件正在进一步审理中。(郑旭军)

责任编辑:凌忠云【收藏】
上一篇:贵州凯里泥石流重灾区千余群众已转至安全区域
下一篇:首届“安酒杯”青年歌手电视大赛现场听审团招募啦

相关新闻

声明:


凡本网注明“来源:黔东南信息港”的所有作品,均为黔东南信息港合法拥有版权或有权使用的作品,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黔东南信息港”。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黔东南信息港)”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