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中心- 黔图汇- 人才网- 视听中心- 专题- APP

订阅
首页| 全州| 时政| 领导| 县市| 综合| 发布| 视听| 行业

黔东南两大景区赴湘推介“洗肺养生清凉游”(图)

在线投稿邮箱:tougao@qdn.cn  新闻热线:8222000  值班QQ:449315
时间:2013-06-17 09:01:06  来源:  

 

  6月15日,长沙紫东阁华天大酒店,贵州五大精品旅游景区首次联合向湖南人展示“醉美贵州”的天然、民族风貌,其中西江千户苗寨、镇远古城各占一席。

西江千户苗寨
西江千户苗寨(图片来自网络)

镇远古城(图片来自网络)

  进入夏天,长沙的高温让人有些眩晕,想找个清凉的地方好好放松一下,那么就选贵州吧。作为中国第六个、贵州第一个世界自然遗产地,荔波拥有小七孔、大七孔、鸳鸯湖等多个风景名胜区,其中鸳鸯湖空气负氧离子浓度高达182500个/立方厘米,是南方喀斯特地区空气负氧离子含量最高的地方,被誉为“洗肺养生胜地”。(李慧英)

延伸阅读

  五大精品旅游景区:西江千户苗寨、黄果树、荔波、织金洞、镇远古城
 

责任编辑:邹亚平【收藏】
上一篇:黔东南州下周(6月17~23日)持续晴热少雨天气
下一篇:黔东南州表彰一批2012年度教育事业统计先进个人

相关新闻

声明:


凡本网注明“来源:黔东南信息港”的所有作品,均为黔东南信息港合法拥有版权或有权使用的作品,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黔东南信息港”。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黔东南信息港)”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