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中心- 黔图汇- 人才网- 视听中心- 专题- APP

订阅
首页| 全州| 时政| 领导| 县市| 综合| 发布| 视听| 行业

“五一”小型客车免费上高速 4月29号零时起

在线投稿邮箱:tougao@qdn.cn  新闻热线:8222000  值班QQ:449315
时间:2013-04-27 11:56:54  来源:  


  昨日上午,记者从凯里高速公路管理处了解到,继清明节后, “五一”假期高速公路将继续执行免收小型客车通行费政策。

  据悉,今年五一劳动节免收小型客车通行费时间为:2013年4月29号00﹕00时开始至5月1号24﹕00时结束,高速公路以车辆驶离出口收费车道的时间为准,收费站免费通道实行不发卡抬杆放行。免费车辆范围为7座及以下小型客车,车辆实际座位与行驶证不符时,以车辆行驶证核定座位数为准,皮卡车、厢式等微型客货两用车等不属于减免范围。

  为确保高速公路的安全畅通,车辆有序通行,小型客车免费通行期间,凯里高管处组织工作人员在凯里东收费站、凯里西收费站进行值班,协同维护做好重点路段和重点时段收费站车道的收费秩序。凯里高速公路管理处的各路政执法大队将加大高速公路巡查力度,对事故多发路段安排路政人员配合高速交警、营运中心应急队员采用执法车开启示警灯、话筒喊话、设置标志标牌等措施,提醒驾驶员集中精力,控制好车速,确保行车安全。同时,凯里高速公路管理处做好高速公路应急处置和清障救援工作,各路政执法大队将认真分析所辖高速公路路段事故发生的特点及规律,科学布局车辆救援点和投放救援设备,并主动与社会救援力量建立联动应急救援机制,及时、高效实施清障救援工作。( 记者  姚新)
 

责任编辑:邹亚平【收藏】
上一篇:黔东南州气象台2013年4月27日7时22分发布雷电黄色预警
下一篇:黔东南州:5大漂流景点近期将陆续开放 票价不变

相关新闻

声明:


凡本网注明“来源:黔东南信息港”的所有作品,均为黔东南信息港合法拥有版权或有权使用的作品,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黔东南信息港”。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黔东南信息港)”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