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中心- 黔图汇- 人才网- 视听中心- 专题- APP

订阅
首页| 全州| 时政| 领导| 县市| 综合| 发布| 视听| 行业

“世界卫生日”省武警总队医院为群众讲解防治H7N9禽流感知识

在线投稿邮箱:tougao@qdn.cn  新闻热线:8222000  值班QQ:449315
时间:2013-04-07 17:56:13  来源:  

  


 

        4月7日是世界卫生日,省武警总队医院派出40余名专家组成医疗宣传队,利用宣传世界卫生日之机,深入社区、农村为群众讲解防治H7N9禽流感知识。

  据介绍,为进一步加强对防治H7N9禽流感的宣传活动,提高广大人民群众对H7N9禽流感的正确认识和防护意识。省武警总队医院派出了内科、传染科、五官科、中西医科、急诊科等10多个科室的40余名专家,组成医疗宣传队,深入社区、农村义务为群众讲解H7N9禽流感的防治和春季防病养生知识。笔者看到,在贵阳南明区龙洞社区,该院传染科的专家重点就H7N9禽流感的传播途径和预防措施进行了知识讲座,社区居民纷纷表示,通过讲座使大家正确认识了H7N9禽流感的发病原理,消除了恐惧心理,只要掌握方法,禽流感是可控可治的,比如六步洗手法就能对流感起到很好的预防作用。





 

  最后,该院的医疗队还现场为群众讲解了春季防病养身知识,并为部分特困群众发放了免费体检卡,受到群众一致称赞。(李真、孙亚楠)

责任编辑:陶明霞【收藏】
上一篇:黔东南州“第三期”应急调频广播工程开工
下一篇:2013年贵州公务员准考证打印时间:4月8日-11日

相关新闻

声明:


凡本网注明“来源:黔东南信息港”的所有作品,均为黔东南信息港合法拥有版权或有权使用的作品,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黔东南信息港”。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黔东南信息港)”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