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中心- 黔图汇- 人才网- 视听中心- 专题- APP

订阅
首页| 全州| 时政| 领导| 县市| 综合| 发布| 视听| 行业

锦屏:贯通湘黔边境敦寨至九南公路开工建设

在线投稿邮箱:tougao@qdn.cn  新闻热线:8222000  值班QQ:449315
时间:2013-03-14 20:02:24  来源:  

  3月的锦屏敦寨大地春意复苏,机声隆隆,车辆穿梭,近日,全长20.85公里敦寨至九南接通湖南靖州公路开工建设。

  建国以来,但由于规划设计困难、投资成本高、建设难度大等原因,位于该镇境内东部山区九南、竹山坪、色界、云亮4个行政村缺少一条标准的水泥路,给群众出行和生产生活带来了极大不便,直接制约着这一山区的经济发展。

  去年以来,借着蚂蝗山旅游项目开发规划实施的有利契机,敦寨镇把敦寨至九南公路建设列入政府惠民创富工程之一,并成立了工作领导小组,与上级部门积极对接和立项,争取资金。

  据该县交通局有关负责人介绍,此条公路全面建成后全长40公里,包括湖南省境内已建成的19.15公里,该县境内全长为20.85公里,路基宽4.5米,总投资近1080万元,预计今年10月底全面建成通车。此条公路建成通车后,将为敦寨镇九南、竹山坪、色界、云亮4个村的2709名村民出行和生产生活带来极大地便利,标志着锦屏县敦寨镇与湖南省靖州县相邻的东大门顺利打开,为推动敦寨镇经济社会发展发挥重要作用,为下一步开发蚂蝗山丰富的旅游资源创造了有利条件。(龙煜 刘格波)

责任编辑:凌忠云【收藏】
上一篇:小朋友拾金不昧,好样的!
下一篇:镇远交警走进田间地头宣传交通安全

相关新闻

声明:


凡本网注明“来源:黔东南信息港”的所有作品,均为黔东南信息港合法拥有版权或有权使用的作品,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黔东南信息港”。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黔东南信息港)”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