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中心- 黔图汇- 人才网- 视听中心- 专题- APP

订阅
首页| 全州| 时政| 领导| 县市| 综合| 发布| 视听| 行业

凯里车务段多措并举应对节后客流高峰

在线投稿邮箱:tougao@qdn.cn  新闻热线:8222000  值班QQ:449315
时间:2013-02-17 11:28:59  来源:  

  

  随着蛇年春节的结束,外出人员加快了返城的步伐。节后以来,凯里车务段管辖的10个主要客运站日均发出旅客2万多人,日均到达的旅客达3万多人次。

  面对节后探亲流、返城民工流、中转流和商务流等客流高峰的到来。凯里车务段加强客流研判,根据客票预售情况及时调整客车停靠方案和售票策略,加强运能优化调整;加大票额预售分析研判力度,按照“分日期、分车次、分方向、分席别、分发站”的“五分原则”,及时对车票预售情况和各站票额利用情况进行统计分析,动态调整区域间票额分配;认真落实“车次分区、车厢候车、提前预检、举牌引导、重点优先、有序上车”“24字组织法”,加强售票厅、进站口、候车室、天桥、地道等客流聚集场所的组织引导,保证旅客顺利下车和进出站;通过视频监控系统24小时不间断对重点车站的售票、候车、乘降组织、秩序等进行监控,督促各站加强客运组织;重点抓好安检查危、实名制验证、重点旅客服务、品牌服务、信息服务和咨询投诉服务等工作,落实服务标准,不断提高旅客满意度。(郑惟泰 姜泽鹏)

责任编辑:邹亚平【收藏】
上一篇:凯里经济开发区筑“安乐窝”引农民进城安居乐业
下一篇:凯里:大学生志愿者为春运服务

声明:


凡本网注明“来源:黔东南信息港”的所有作品,均为黔东南信息港合法拥有版权或有权使用的作品,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黔东南信息港”。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黔东南信息港)”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