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中心- 黔图汇- 人才网- 视听中心- 专题- APP

订阅
首页| 全州| 时政| 领导| 县市| 综合| 发布| 视听| 行业

凯里经济开发区春节掀起项目建设新热潮

在线投稿邮箱:tougao@qdn.cn  新闻热线:8222000  值班QQ:449315
时间:2013-02-16 09:51:43  来源:  

  凯里经济开发区抓住2月中旬全州召开项目建设年及“6个20工程”观摩会的契机,掀起项目建设新热潮,所有企业和工作部门春节不放假,坚守岗位,确保项目建设不停工,企业生产不停歇,全力推进项目快建设、早投产、早达效。

  近几天来,凯里经济开发区该区多次组织各部门、企业负责人、项目业主和施工单位负责人分别召开不同形式的会议,精心安排部署春节期间项目建设工作。成立了春节期间项目建设工作领导小组和统筹协调组、项目推进组、进展督查组、后勤保障组等机构,明确了每个小组的工作责任,对春节期间要做的每项工作和每个项目进展都作了具体要求,并明确了每项工作的牵头领导、责任部门和责任领导、每个项目的联络员和责任人等。每天对项目建设工作进行督查,及时发现和解决工作中遇到的困难和问题,切实把工作任务落到实处。

  据悉,该区宝恒国际建材物流城、汉天下科教物联网、苗妹银饰、华盛医疗器械、百川包装等项目,目前都组织有足够数量的挖机、铲车、运输车或工人在工地施工。铜鼓削峰填谷、港深科技园100万平方米标准厂房、州群众服务中心主干道、生态移民集中安置区等项目的施工重型机械和运输车辆都达50台以上,工人达80人以上,处处呈现热火朝天的建设场面。

  该区重点龙头企业也在春节期间加班加点建设和生产。贵龙客车制造有限公司正抓紧调试前置车间和后置车间设备尽快投入正常生产,安置调试冲压车间设备。西蒙斯电梯公司正组织技术人员对组装车间、轨道车间、喷涂车间、扶梯车间、配重车间、研发中心控制车间的设备进行安装及调试扫尾,尽快投入正常生产,加快试验塔和数控机床扫尾建设。黄帝车辆净化器有限公司确保二期工程及检测中心投入正常生产。(蒋建民)

责任编辑:唐旭【收藏】
上一篇:凯里开发区今年计划新建道路15条总投资26.8亿元
下一篇:凯里经济开发区依托重点项目推进凯麻同城化建设

声明:


凡本网注明“来源:黔东南信息港”的所有作品,均为黔东南信息港合法拥有版权或有权使用的作品,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黔东南信息港”。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黔东南信息港)”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