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中心- 黔图汇- 人才网- 视听中心- 专题- APP

订阅
首页| 全州| 时政| 领导| 县市| 综合| 发布| 视听| 行业

从江县“爱心妈妈”为留守儿童送“新春大礼包”

在线投稿邮箱:tougao@qdn.cn  新闻热线:8222000  值班QQ:449315
时间:2013-01-31 10:18:46  来源:  








 

  “妈妈!我爱你!”1月29日,从江县“乐和之家”的“爱心妈妈”到高增乡小黄学校,在为留守儿童送去“新春大礼包”时,孩子们发出这样的呼喊。

  据介绍,为更好地关注留守儿童的健康成长,让留守儿童的父母解决后顾之忧,该县妇联牵头,由“乐和之家”成员单位组成的“爱心妈妈”团,在全县范围内开展关爱留守儿童,送特殊“温暖”活动。

  当天,来自县国税局、建设局、卫生局、信用联社、住建局、农业局、合医中心等单位的“爱心妈妈”一到学校,便与孩子们亲切地拥抱在一起,场面十分感人。

  随后,“爱心妈妈”与各自接对的孩子进行了亲情交流,“爱心妈妈”详细询问了孩子们近来的学习和生活情况。

  离开时,县妇联主席周盛梅勉励孩子们,要好好学习,要经常通过“安心专线”与父母联系,向父母报平安。“爱心妈妈”祝福孩子们开开心心、快快乐乐过春节!

  据悉,这次爱心活动,“爱心妈妈”共为该校34名留守儿童送去了50多个“大礼包”,有她们亲手编织的毛衣,也有精心挑选的棉衣、书包、鞋等。(吴仁善 洪宝娴 谌鸿溪)

责任编辑:唐旭【收藏】
上一篇:剑河开展水上巡航检查打造平安春运
下一篇:贵州2012破毒案7000余起缴获毒品484千克

声明:


凡本网注明“来源:黔东南信息港”的所有作品,均为黔东南信息港合法拥有版权或有权使用的作品,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黔东南信息港”。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黔东南信息港)”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