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中心- 黔图汇- 人才网- 视听中心- 专题- APP

订阅
首页| 全州| 时政| 领导| 县市| 综合| 发布| 视听| 行业

黔东南州2013年新春媒体座谈会召开

在线投稿邮箱:tougao@qdn.cn  新闻热线:8222000  值班QQ:449315
时间:2013-01-19 12:11:30  来源:  


座谈会现场


州委宣传部部长、州委统战部部长唐官莹与与会各媒体负责人展开座谈


州委宣传部常务副部长杨兰田主持座谈会



各媒体负责人还就如何做好2013年黔东南外宣工作在会上提出了很好的意见和建议

  1月18日,黔东南州2013年新春媒体座谈会在州委宣传部会议室召开。会议总结了2012年黔东南州外宣工作所取得的成就,明确了2013年黔东南州外宣工作的整体思路。

  州委宣传部部长、州委统战部部长唐官莹,州委宣传部常务副部长杨兰田,州委外宣办、州政府新闻办主任孙愚,州委宣传部副调研员杨荣光等领导出席座谈会,贵州日报、贵州都市报、贵州民族报、贵阳晚报、农民日报等媒体驻凯单位负责人,以及黔东南电视台、黔东南日报、黔东南信息港、凯里人民广播电台等州(市)媒体主要负责人参加会议。座谈会由杨兰田主持。

  2012年,黔东南州对外宣传工作围绕“建设美好黔东南”宣传主题,紧扣“加速发展,加快转型,奋力赶超,推动跨越”主基调,以实现外宣工作“创品牌、出亮点、上水平”为目标,进一步完善思路和创新机制,充分宣传展示黔东南州经济社会发展各方面成就,不断提升黔东南州美誉度和扩大对外影响力,为实现黔东南州跨越式发展营造良好的外部环境。

  会议指出,要继续抓好《关于进一步加强新闻宣传工作的实施意见》的贯彻落实,整合资源,合力推进,以内宣促外宣,内外宣联动,打造宣传品牌,建立外宣人才库和选题库,完善外宣考核和激励机制,推进新闻发言人制度建设,加大培训力度,加强内部管理,进一步提供对外宣传工作的整体水平。

  会议要求,要紧紧围绕贯彻落实十八大精神,省“两会”、“同步小康创建”等重大活动,精心策划,以保障和改善民生、扶贫生态移民工程、教育事业发展、医疗卫生改革、农村危房改造、社会管理创新、工业园区建设、“三化”兴“三农”、城镇化发展、人口与计划生育、民族文化旅游、科技事业发展等专题为重点,结合新闻战线“走基层、转文风、改作风”活动,组织开展“走基层•访民生•话小康”、“建设美丽黔东南”等主题宣传活动,同时,向外推出一批具有时代精神和地方特色的先进典型,形成强大宣传声势与合力。

  会议强调,2013年黔东南州对外宣传工作要继续紧扣“加速发展,加快转型,奋力赶超,推动跨越”主基调,围绕“工业强州、城镇带州、旅游活州”战略目标,加大“请进来,走出去”力度,着力主题宣传,突出宣传亮点,内外宣联动,高标准策划,高平台展示,进一步提升黔东南知名度和美誉度,为全面建设“美丽黔东南”积极营造良好外部环境。

  会上,各媒体负责人还就如何做好2013年黔东南外宣工作提出了很好的意见和建议。(文筱晟)

责任编辑:wenxiaosheng【收藏】
上一篇:雷山参加“多彩贵州”两赛一会省级大赛又创新绩
下一篇:凯瑞影城新年“双庆”100万感恩回馈“新春行动”全面启动

相关新闻

声明:


凡本网注明“来源:黔东南信息港”的所有作品,均为黔东南信息港合法拥有版权或有权使用的作品,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黔东南信息港”。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黔东南信息港)”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