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中心- 黔图汇- 人才网- 视听中心- 专题- APP

订阅
首页| 全州| 时政| 领导| 县市| 综合| 发布| 视听| 行业

锦屏:平秋镇严格联乡驻村干部管理考核

在线投稿邮箱:tougao@qdn.cn  新闻热线:8222000  值班QQ:449315
时间:2013-01-17 10:02:56  来源:  

  自2012年3月省、州、县开展帮县联乡驻村活动以来,锦屏县平秋镇党委、政府积极加强与上级帮扶部门、单位的沟通联系,在项目、资金方面狠抓“落实”,在驻村干部管理上注重“严格”,在驻村干部考核过程突出“实绩”,经过一年来联乡驻村活动的开展,该镇农村各项工作得到长足的发展。

  一是驻村工作成效明显:平秋镇有驻村干部18名,其中州直部门1人,县直部门17人,各驻村干部广泛深入基层一线开展调研,访贫问苦,积极宣传党路线方针政策,积极为群众办好事。开展国发2号文件、党的十八大报告等政策宣讲120场次,帮扶各类资金20万元,协调项目19个,化解矛盾45起,为群众办好办实事55件。

  二是严格驻村干部工作管理。镇党委、政府注重驻村干部的平时管理,采取入村督查、通过与村干部电话联系,掌握驻村干部到位和工作开展情况,建立驻村干部QQ群,加强与他们的思想交流和沟通联系,关心他们在村的生产生活。

  三是突出驻村干部实绩考核。根据《黔东南州联乡驻村干部专项考核办法(试行)》,2012年12月10日——15日,镇召开党政班子成员、各股室站所负责人和联乡驻村干部会议,各村分别召开了村两委班子成员、村组干部和部分党员代表、群众代表会议,按照双述职双评议的原则,对驻村干部进行测评考核。经过考核,各驻村干部都得到了各村的好评,95%以上驻村干部被建议评为“优秀”等次。(杨克玉 王杨海)

责任编辑:唐旭【收藏】
上一篇:上“非诚勿扰” 贵州小伙传递正能量
下一篇:榕江:化客运源头管理 消除客运安全隐患

声明:


凡本网注明“来源:黔东南信息港”的所有作品,均为黔东南信息港合法拥有版权或有权使用的作品,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黔东南信息港”。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黔东南信息港)”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