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中心- 黔图汇- 人才网- 视听中心- 专题- APP

订阅
首页| 全州| 时政| 领导| 县市| 综合| 发布| 视听| 行业

丹寨县扬武乡:率先在全县设立创新创智奖

在线投稿邮箱:tougao@qdn.cn  新闻热线:8222000  值班QQ:449315
时间:2013-01-04 14:06:34  来源:  

  丹寨县扬武乡既是全省实施“集团帮扶,整乡推进”的试点乡,也是省长、州委书记“四帮四促”工作联系乡。2011年该乡如期实现省长提出“减贫摘帽”目标后,为进一步落实省委书记赵克志提出“扬武乡要三年实现跨越发展”的要求,最近,扬武乡党委、政府决定在全县7个乡镇中率先设立“创新创智”奖,以调动全乡干部群众大胆创新创智,创造性地完成各项工作的积极性,推动全乡经济社会的跨越发展。

  一是鼓励工作创新。凡是该乡所属各单位、个人在本部门工作中探索出提高工作效率、降低劳务成本、缩短劳作时间的新方法,在全县七个乡镇中率先完成上级下达的专项任务或单独出亮点,且经验与做法具有典型性,并在全县,乃至全州、省和全国得到推广的,乡里分别给单位或个人2000元至20000元的奖励。

  二是鼓励科技创新。凡是该乡所属各单位、个人在科技创新方面获得县级、州级、省级和国家表彰的,除在各级单位所获得的科技创新奖之外,乡里再给予10000元至100000元的奖励。

  三是解决重大疑难问题。凡是该乡所属各单位、个人能够破解当前乡党委和政府一时无法在政策、法律和法规规定范围内解决的困难和问题(即由乡党政班子联席会议事先确定一时无法解决的级别),甲级、乙级和丙级困难分别一次性给单位或个人10000元至20000元的奖励。(龙砚)

责任编辑:凌忠云【收藏】
上一篇:黎平国税收入突破亿元大关
下一篇:图文:雷山应急队铲雪除冰保畅通

相关新闻

声明:


凡本网注明“来源:黔东南信息港”的所有作品,均为黔东南信息港合法拥有版权或有权使用的作品,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黔东南信息港”。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黔东南信息港)”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