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中心- 黔图汇- 人才网- 视听中心- 专题- APP

订阅
首页| 全州| 时政| 领导| 县市| 综合| 发布| 视听| 行业

贵州电网公司2011年农网中央投资项目通过省级验收

在线投稿邮箱:tougao@qdn.cn  新闻热线:8222000  值班QQ:449315
时间:2013-12-13 10:47:35  来源:黔东南信息港  


  12月7日至10日,由贵州省发改委组成的7人一行专家组,对贵州电网公司2011年农村电网改造升级工程开展省级验收,其中凯里供电局作为抽查验收对象,占本次全省验收量的80%。专家组具体对凯里供电局7个110千伏输变电项目、8个县级配网项目开展了验收。

  2011年,凯里供电局共投资3.9亿元,对农村电网进行升级改造,中央项目投资对农村供电可靠性及供电能力有较大提升。项目实施以来,项目业主单位克服种种困难,圆满完成任务。并由施工单位和监理单位验收基础上,凯里供电局及各县供电局分别对项目了开展100%工程量验收,贵州电网公司在全省抽排专家抽查验收了30%项目,进过层层把关,工程质量良好,工程量准确。

  验收工作成立了现场验收工作组、技术资料验收组、资金管理验收组三个验收组,由省发改委、能源局、黔东南州发改委等部门人员组成,通过听取汇报、查阅资料、查看现场等验收方式。现场验收工作组抽取了施秉县、镇远县、雷山县2011年农村电网改造升级工程、三穗新场11O千伏输变电工程及雷山固鲁11O千伏输变电工程共五个项目开展现场验收,核实了工程实体质量是否合格、工程实际规模是否与计划一致等,现场组在短短四天时间,从凯里到施秉镇远三穗雷山,实地检查验收工程实体质量及工程量,这些项目都分布在边远乡村,每天工作时间均在十个小时之上。;技术资料验收组对项目档案资料进行了核实,检查了项目执行基本建设程序和“五制”管理,以及实施项目是否与计划一致。资金管理验收组检查了项目设立专户专账、会计核算、资金管理等方面工作。

  验收专家认为凯里供电局项目法人高度重视项目建设,监理制度健全、严格规范管理、财务管理制度健全、核算清晰、资金实行专账管理,资金安全有效;项目严格执行了基本建设程序和“五制”管理;项目建设任务已全面完成,质量保证体系基本健全、档案管理基本规范且资料齐全。现场查看工程实际规模与竣工资料一致,工程实体质量合格。经过验收工作组和专家组认真评议,一致同意通过项目的总体工程验收。(王建华 张琦鲜)

责任编辑:凌忠云【收藏】
上一篇:凯里市法院开展“亲子法律知识竞赛”送法进校园
下一篇:“凯里红酸汤”正式成为地理标志保护产品

声明:


凡本网注明“来源:黔东南信息港”的所有作品,均为黔东南信息港合法拥有版权或有权使用的作品,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黔东南信息港”。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黔东南信息港)”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