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中心- 黔图汇- 人才网- 视听中心- 专题- APP

订阅
首页| 全州| 时政| 领导| 县市| 综合| 发布| 视听| 行业

凯里一私家车主遭遇“蹊跷”自己未出省 却有省外违章记录

在线投稿邮箱:tougao@qdn.cn  新闻热线:8222000  值班QQ:449315
时间:2013-11-01 09:26:08  来源:黔东南信息港  

  10月30日,凯里私家车车主杨女士遭遇“蹊跷事”,她说自己从未驾车出省,但在自己的车辆违章记录中却出现了一条在包(头)茂(名)高速公路陕西境内段的违章记录。

  杨女士说,10月30日下午,她的手机收到了保险公司发来的短信。这条短信提示杨女士赶紧去缴纳保险费,因为其车辆保险费即将到期。接到短信后,杨女士打开电脑,查询车辆是否有违章记录。查询结果显示,她的轿车有一条违章记录。杨女士细看发现,这条记录实在荒唐。“违章记录显示,我的车辆违章地点在包茂高速公路,可那地方我从未去过,而我的轿车,绝大多数时间是在凯里市区使用,去过的最远的地方就是省会贵阳。”杨女士说,此外,她也未曾将车辆借给他人使用过,所以出现这样一条违章记录,杨女士感觉很蹊跷。

  之后,杨女士细查违章记录情况,发现还有其他的疑点,比如,车辆违法内容的违法代码为“1636”的数据,更让人不知所云。杨女士就此咨询多名亲友,大家的看法是她的车牌很可能被套用了。


杨女士的车辆违章记录

  据了解,杨女士的车辆系斯柯达两厢轿车,购买于2010年11月,登记的车牌为贵HE5900。

  记者在采访中看到,杨女士车辆违章的具体地点在包茂高速公路K1709+900米处,违章时间是在今年的8月20日11时35分。违章内容不详(事后经交警核实为超速行驶)。记者经查询资料获知,包茂高速公路K1709+900米位置则处于陕西省安康市境内。

  针对杨女士遭遇的情况,记者到黔东南州交警支队了解情况。该支队事故大队副大队长王开平说,出现异地违章的情况,有几种原因:第一种原因,就是违章车辆真的去了违章之地,不是车主本人,就是车主将车辆借给了他人;另一种就是违章车辆的牌号被他人套用。

  黔东南州交警支队秩序大队一位民警查看杨女士车辆的违章记录时发现,该记录上没有监控拍下的车辆违章时的图片。鉴此,这位民警认为,这有点不正常。“如果车主本人认为车辆被套牌,那建议她到凯里市交警大队或天柱县交警大队报案(记者注:杨女士行车证登记住址在天柱县)。”这位民警说。

  杨女士表示,她将根据民警的建议先去报案。(杨秀福)

责任编辑:杨萌【收藏】
上一篇:凯里营盘西路一夜三家商铺被盗
下一篇:刘晓静副市长主持召开创模及环保工作调度会

相关新闻

声明:


凡本网注明“来源:黔东南信息港”的所有作品,均为黔东南信息港合法拥有版权或有权使用的作品,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黔东南信息港”。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黔东南信息港)”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