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中心- 黔图汇- 人才网- 视听中心- 专题- APP

订阅
首页| 全州| 时政| 领导| 县市| 综合| 发布| 视听| 行业

天晴也“下雨” 楼顶管道渗漏苦了楼下店主

在线投稿邮箱:tougao@qdn.cn  新闻热线:8222000  值班QQ:449315
时间:2013-04-19 13:27:26  来源:  

                                
 
  近日,本港接到市民反映称,凯里金玉商场附近有一个奇怪的现象,一栋乡企局办公楼,每逢阳光明媚时,就会“下雨”,过往行人路经此地都要绕道而行!
 
  记者随即来到金玉商场,经了解,这栋乡企局办公楼楼顶管道出现渗漏,只要气温稍高,水就会从楼顶往下滴,水流量大小不定。
 
  由于其地处人行道旁,底楼是一些商铺,过往的行人较多,所谓明枪易躲暗箭难防,过路的行人稍不注意便会被“暗箭”所伤。
 
  一家副食品店铺前,店铺外门庭若市,店内却生意冷清。 店老板告诉记者,只要一出太阳,店前就会下起“小雨”,“雨量”时大时小,最多时她曾用盆接过十来盆水。“客人都唯恐避之不及,哪还会来买东西啊!”说到这里,老板无奈的摇摇头。经她介绍,这种现象长期无人治理,他们只能自己花钱做一个雨棚。
 
  据此情况,记者到该办公楼向相关负责人进行了解,负责人称,这个问题让他们也很头痛,由于管道整修问题工作量较大,加之是老房,整修起来工作难度大,需要从长计议。整修还会对单位的正常工作造成影响,因此,决定在五一假期找工人进行整修。(潘胜伟 毛丽娟)
责任编辑:杨胜林【收藏】
上一篇:黔东南州红领巾阅读推广计划启动仪式在凯里举行
下一篇:凯里铁路站区开展防洪抢险机具装卸车加固演练

声明:


凡本网注明“来源:黔东南信息港”的所有作品,均为黔东南信息港合法拥有版权或有权使用的作品,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黔东南信息港”。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黔东南信息港)”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