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中心- 黔图汇- 人才网- 视听中心- 专题- APP

订阅
首页| 全州| 时政| 领导| 县市| 综合| 发布| 视听| 行业

凯里铁路站区开展防洪抢险机具装卸车加固演练

在线投稿邮箱:tougao@qdn.cn  新闻热线:8222000  值班QQ:449315
时间:2013-04-19 14:20:54  来源:  

  “报告指挥长,水害抢险的装载机已到达凯里站货场,装载平板和机具材料已经准备完毕,请指示”,凯里桥路车间主任杨波对着对讲机报告。在货运值班员黄海、袁兵测量、检查装载情况,符合规定后指挥长梨高翔用对讲机发出指令:“立即组织装车、加固。”

  这是4月18日由成都铁路局凯里工务段牵头,凯里车务段等站区其他单位配合,在凯里站货场专用线举行的2013年凯里站区防洪抢险机具装卸车加固演练现场情景。根据连日来贵州地区暴雨不断,为预防大雨和暴雨天气的侵袭,凯里铁路站区各单位结合贵州山区铁路地理恶劣条件实际,按照“安全第一、预防为主”的要求,未雨绸缪,早计划、早安排,积极做好防洪抢险物资的装载和运输工作,切实提高防洪抢险应急能力。确保汛期线路遇到紧急突发事件抢险队伍能够拉得出、打得赢,以最快的速度抢通线路。







  此次演练分挖掘机装卸车加固演练和装载机装卸车加固演练两部分进行。在演练中,机械设备操作人员由拥有相关机械操作资格的专人负责,机械设备加固人员由凯里工务段和凯里铁路物流公司组织职工参加,两个单位的车间负责人现场指挥装卸车和机械加固。

  由于事前准备充分,经过两个半小时的演练,大家一鼓作气,完成了所有规定项目,达到了预定目的。(叶志权 金玉平)

责任编辑:陶明霞【收藏】
上一篇:天晴也“下雨” 楼顶管道渗漏苦了楼下店主
下一篇:凯里西门街道召开“三创”工作推进会

声明:


凡本网注明“来源:黔东南信息港”的所有作品,均为黔东南信息港合法拥有版权或有权使用的作品,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黔东南信息港”。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黔东南信息港)”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