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中心- 黔图汇- 人才网- 视听中心- 专题- APP

订阅
首页| 全州| 时政| 领导| 县市| 综合| 发布| 视听| 行业

佛山18岁功夫新星将战泰拳冠军 豪言欲KO对手

在线投稿邮箱:tougao@qdn.cn  新闻热线:8222000  值班QQ:449315
时间:2012-12-31 09:28:23  来源:  

  武战系列赛石湾玉冰烧杯2013年搏击王者(佛山)争霸赛即将于1月10日在岭南明珠体育馆举行。日前记者从组委会了解到,出身在武术世家、自小练习咏春的佛山功夫小子杨雨将出战本次比赛,作为佛山功夫代表性人物,佛山市武术散打冠军、广东省武术散打冠军,近年来杨雨逐渐为佛山观众所熟悉、关注并喜爱。2012年6月23日在佛山举行的环球拳王争霸赛上,年仅18岁的杨雨表现得非常勇猛,他以犀利的重拳与对手激战3个回合,双方当场都血溅擂台,最终取得胜利,搏得佛山父老乡亲的满堂喝彩,至今没有败绩。

  12月9日一直在北京武警体工队封闭式训练的杨雨因事回来了佛山,记者特意采访杨雨。提起6月份的比赛,他坦诚虽然最后自己还是赢了,但赢得非常艰难,整场表现还是不够好。究其原因一则是因为自己太想在家乡人民面前展现自己,没有控制好情绪;二则临场经验也尚不足,没有控制好节奏,打得太急。回去以后他针对比赛中暴露的缺点,又进行了系列针对性训练,现在水平又有长足进步,对1月10日比赛更加有信心。

  由于6月比赛采用拳、腿攻击的K—1规则,而本次比赛则采用中泰功夫对抗规则,允许拳、腿、摔、膝、肘等攻击技法,增加了摔、膝、肘,规则更加开放,毫无疑问比赛将更加激烈、残酷。杨雨表示他知道泰拳膝、肘的厉害,但自己不会畏惧,技艺的进步、经验的增加是通过不断的与高水平对手实战中获得。作为一名还在成长中年轻人,他非常珍惜每一次比赛的机会。现在他已经开始针对泰拳的特点进行备战训练,尤其是膝、肘技术上的防守,而在进攻上则在拳法方面加强了速度与连击,提高准确性。他非常期待战胜对手,最好是能以直接KO的方式取胜为佛山添彩。

  杨雨本次比赛的对手是来自塞尔维亚的克鲁,身高195厘米,今年28岁,职业战绩25战17胜8负3KO,2009年IFMA泰拳冠军、2010年USKBA泰拳冠军、2011年LBTM北美冠军。对于1月10日晚的比赛,克鲁表示以前没有与中国功夫交过手,但他不会轻易改变自己的比赛风格,将继续坚持以我为主、主动进攻的积极打法。对于杨雨这样的毛头小子对手,他直言杨雨太年轻了,还需要在更多的失败中吸取经验,只有记住失败的教训,才能不断成长。


责任编辑:gongxiuxiang【收藏】
上一篇:火箭被曝有意刺头中锋 考辛斯场均16+9敢博一把吗?
下一篇:《直通春晚》三强出炉 平安登春晚金池爆冷出局

相关新闻

声明:


凡本网注明“来源:黔东南信息港”的所有作品,均为黔东南信息港合法拥有版权或有权使用的作品,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黔东南信息港”。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黔东南信息港)”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