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中心- 黔图汇- 人才网- 视听中心- 专题- APP

订阅
首页| 全州| 时政| 领导| 县市| 综合| 发布| 视听| 行业

AC米兰欲购德罗巴战巴萨 2年合同草签皇马铁卫

在线投稿邮箱:tougao@qdn.cn  新闻热线:8222000  值班QQ:449315
时间:2012-12-30 09:37:08  来源:  

  欧洲冬季转会窗即将于1月打开,在帕托和罗比尼奥基本确定离队的情况下,AC米兰也在寻求锋线强援进补。据《世界体育报》消息,红黑军团正在努力尝试引进德罗巴,希望他的到来能够帮助米兰在欧冠赛场攻破巴塞罗那大门。此外,有关卡瓦略的谈判也有了进展,《米兰新闻网》透露,皇马铁卫已经和米兰草签了两年合同。

  上赛季切尔西勇夺欧冠冠军,德罗巴被视为头号功臣。虽然已经加盟中超上海申花,但魔兽依然被欧洲各大豪门惦记。此前包括尤文图斯 、皇家马德里在内的球会已经与其传出绯闻,如今AC米兰也加入到竞争者行列中。虽然远离欧洲赛场,但德罗巴依旧保持了良好的状态,而他的能力早已得到公认。加利亚尼认为,如果想要攻破巴塞罗那的城池,仅有一个艾尔沙拉维远远不够,而德罗巴恰恰是红蓝军团最害怕的对手,所以引进他成为首选。

  德罗巴目前正在紧张备战即将到来的非洲杯,随后他是回归上海申花准备新赛季的中超,还是直接前往欧洲加盟豪门俱乐部,目前还是一个谜。不过考虑到欧冠淘汰赛的吸引力,魔兽重返欧洲顶级赛场的可能性正在变得越来越大。不过西班牙媒体指出,德罗巴的加盟方式将是租借,而这也是米兰方面所希望的结果。

  除了德罗巴之外,另外一位和AC米兰传出绯闻的球星卡瓦略也有了新消息。由于在皇家马德里无法得到重用,这位即将35岁的葡萄牙铁卫萌生去意。此前意大利媒体就曾透露,米兰方面已经与卡瓦略取得联系,双方展开了磋商。北京时间12月29日,据《米兰新闻网》消息透露,卡瓦略和米兰高层已经基本达成协议,双方草签了一份为期两年的合同,不出意外他将在明年夏天转投圣西罗球场。

  米兰方面老将云集,不过在红黑军团看来,即便已经走到职业生涯的末期,但卡瓦略的能够依然不容置疑,他肯定比耶佩斯、博内拉等人更加值得信任,这也是米兰决定引进他的原因。而对于皇家马德里来说,既然已经成为局外人,也乐得做顺水人情。意大利媒体还透露,在磋商卡瓦略转会一事的同时,米兰方面也询问了卡卡回归的可能性,但到目前为止,皇马方面还没有给出明确的答复。


责任编辑:gongxiuxiang【收藏】
上一篇:阿姆斯特朗彻底放弃申诉 兴奋剂案正式终结
下一篇:赞!3射2传羞辱吝啬高层 新枪王沃尔科特接过亨利权杖

声明:


凡本网注明“来源:黔东南信息港”的所有作品,均为黔东南信息港合法拥有版权或有权使用的作品,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黔东南信息港”。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黔东南信息港)”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