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中心- 黔图汇- 人才网- 视听中心- 专题- APP

订阅
首页| 全州| 时政| 领导| 县市| 综合| 发布| 视听| 行业

吴樾与神秘少女暧昧女伴似殷实富二代

在线投稿邮箱:tougao@qdn.cn  新闻热线:8222000  值班QQ:449315
时间:2012-12-26 11:43:02  来源:  




 

  12月25日圣诞节当天在东四环某会所外遇到男星吴樾的座驾。记者进入找寻看见吴樾正在苹果店内询问店员。他戴着黑色眼睛框,墨绿色羽绒大衣,陪在其身边有一男一女。

  而穿着黑色夹克外套的男人是吴樾的司机,但身边的女士看上去颇为年轻,戴着红色毛线帽+白色围巾+黑色呢子大衣,挎在手上的黄色爱马仕包包十分抢眼,此女看上去家境颇为殷实。

  因吴樾出门多数是和男生一起,此次选择在很少人光顾的苹果店购物十分值得怀疑。几人苹果店结账后顺便进某面包店挑选面包,当时店内顾客稀少,吴樾和红帽女挑选面包时互相询问对方,动作也是比较亲密,而司机则站在一旁。几分钟后,两人一前一后出了店外,还刻意保持距离,两人一同坐在后座,由司机驾车开往东四环边某公寓内。


责任编辑:gongxiuxiang【收藏】
上一篇:成龙发狠话:利用慈善去违法第一个抓去坐牢
下一篇:麦蒂24+8+6屡次演暴扣 青岛终于战胜江苏迎赛季首胜

相关新闻

声明:


凡本网注明“来源:黔东南信息港”的所有作品,均为黔东南信息港合法拥有版权或有权使用的作品,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黔东南信息港”。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黔东南信息港)”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