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中心- 黔图汇- 人才网- 视听中心- 专题- APP

订阅
首页| 全州| 时政| 领导| 县市| 综合| 发布| 视听| 行业

吴彦祖苦寻生子秘方 造人两年终于“中奖”

在线投稿邮箱:tougao@qdn.cn  新闻热线:8222000  值班QQ:449315
时间:2012-12-05 14:51:55  来源:  

  据台湾媒体“ETtoday”报道,吴彦祖和名模Lisa.S结婚2年半,由于男方是家中独子、父母亲年纪又大,背负不小生子压力。日前公布当爸爸的他坦承,自己曾苦寻生子秘方、努力造人长达2年,如今终于中奖“可以说是美满了”;另外,他也透露老婆预产期是明年6月,到时将会停工1年专心当个全职奶爸。

  吴彦祖2日凌晨在微博开心宣布自己升格当爸,透露老婆已怀孕3个月,预告预产期是明年6月。他接受《东方日报》采访时笑说,因习俗上怀孕3个月才能公布喜讯,如今终于能松一口气和大家分享这份喜悦;更兴奋表示小孩的性別要再等1个多月才能知道,但是男是女自己并不介意,且未来老婆将会留在香港待产,因为他上网发现,香港在亚洲是排名第2的最佳生子地方。

  38岁的吴彦祖2年半前和Lisa在南非浪漫完婚,据了解,夫妻俩婚后一直很努力做人,但始终没有传出好消息,日前终于升格当爸的他坦承,因家中两老都已年过70,再加上独子压力,自己曾四处苦寻怀孕秘方;另外,为了迎接新生Baby和照顾妻子,他拍完《窃听风云3》后便不会再接工作,专心当个全职奶爸。


责任编辑:gongxiuxiang【收藏】
上一篇:黄克勤教授等专家参加“第50届传统医药大会”凯旋而归
下一篇:阿娇澄清男友是圈外人 否认K先生定居香港

相关新闻

声明:


凡本网注明“来源:黔东南信息港”的所有作品,均为黔东南信息港合法拥有版权或有权使用的作品,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黔东南信息港”。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黔东南信息港)”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