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中心- 黔图汇- 人才网- 视听中心- 专题- APP

订阅
首页| 全州| 时政| 领导| 县市| 综合| 发布| 视听| 行业

哈登被交易或另有隐情 泡伊巴卡女友凯莉·希尔森导致离队

在线投稿邮箱:tougao@qdn.cn  新闻热线:8222000  值班QQ:449315
时间:2012-11-02 08:59:56  来源:  

  北京时间11月2日 在很多人看来,作为上赛季联盟中的最佳第六人,哈登之所以被雷霆交易到火箭,在人们看来,雷霆无法开出令哈登满意的顶薪合同,似乎是首要原因。不过今天,美国著名八卦网站《terezowens》 却爆出一条惊人内幕,曾经与杜兰特、威斯布鲁克私交甚笃,与以上二位并成为雷霆三少之一的哈登,之所以被老东家突然交易,其实是因为泡上了队友的女友。

  大胡子哈登虽然此前在球迷心目中一向口碑不错,不过实际上在泡妞这个方面,哈登的本事并不比“最佳第六人”的头衔差多少,除了与各种爆乳模约会之外,挖墙脚似乎也成为了大胡子的一大爱好,作为前女友的特蕾娜就是哈登从肯扬-马丁手中挖来的战利品。而这一次,哈登又吧目标对准了“刚果神塔”,雷霆队友塞尔吉-伊巴卡的女朋友凯莉·希尔森。

  根据美国媒体透露,哈登最近一直和凯莉・希尔森的关系十分暧昧,而凯莉・希尔森的正牌男朋友正是哈登在雷霆的前队友伊巴卡,而明知到凯莉-希尔森是队友女朋友的哈登不仅没有收手,还全力勾搭对方,而在事件暴露之后,这位上赛季的最佳第六人也雷霆队友中失信,走人成为了他唯一的选择。今夏,伊巴卡刚刚和雷霆完成续约,这位夏天代表西班牙征战了伦敦奥运会男篮比赛的防守悍将,从雷霆得到了一份为期4年,总价值4800万美元的大合同。而相反做了亏心事的哈登最终没有等到雷霆开出的肥约,还被老东家突然交易转会到休斯敦火箭。


责任编辑:gongxiuxiang【收藏】
上一篇:保罗欲明年夏天索亿元合同 CP3:续约看本赛季走势
下一篇:留学贴士:盘点认可中国高考成绩的世界名校

声明:


凡本网注明“来源:黔东南信息港”的所有作品,均为黔东南信息港合法拥有版权或有权使用的作品,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黔东南信息港”。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黔东南信息港)”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