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中心- 黔图汇- 人才网- 视听中心- 专题- APP

订阅
首页| 全州| 时政| 领导| 县市| 综合| 发布| 视听| 行业

奥地利赛惊现62ACE互飙 德尔波特罗3抢7终进八强

在线投稿邮箱:tougao@qdn.cn  新闻热线:8222000  值班QQ:449315
时间:2012-10-19 08:56:12  来源:  

  来自阿根廷的头号种子胡安·马丁·德尔波特罗在周三维也纳Erste银行公开赛一场扣人心弦的发球大战中战胜了德国资格赛选手丹尼尔·布朗茨,比分为6比7(5),7比6(4)和7比6(6)。这是自1991年ATP开始有RICOH ATP数据统计记录以来,首次在ATP世界巡回赛一场三盘两胜制的比赛中发生两位选手各自至少有30个ACE球或更多。布兰德斯击出了32个ACE球,德尔波特罗则是30个。

  在这场交锋中有15次破发机会被错失,而结果是谁也没有破掉过对方的发球局,每一盘都被拖入抢七后才分出胜负。决胜盘抢七局前13分里没有任何一个Mini破发。最终德尔波特罗赢下了这场耗时3小时5分钟的马拉松大战。

  德尔波特罗自美网连输三盘不敌诺瓦克·德约科维奇并止步八强后首次参加比赛。德尔波特罗目前在南非航空ATP排名表总决赛入围选手中位列第七,排名将最终确定哪八位选手获得入围ATP世界巡回赛总决赛资格。他正为本赛季个人第三个冠军奖杯而拼搏,之前他在马塞(战胜罗德拉),和埃斯托利尔(战胜加斯奎特)都夺冠。德尔波特罗还在2012伦敦奥运会中揽获铜牌。

  周三,世界第81位的吉尔斯·穆勒在早些时候的第二轮比赛中淘汰了两届赛会冠军、四号种子约尔根·梅尔泽,比分为6比3,3比6和7比6(4)。这位卢森堡选手击出了18个ACE球,凭借领先4分的优势赢下了这场用时1小时52分种的比赛。

  31岁的梅尔泽在维也纳的战绩下滑为20胜11负,这是他13次亮相该赛事中第二次在首轮便早早出局。维也纳居民曾于2009年(战胜西里奇)和2010年(战胜哈德-马尤雷)背靠背的在家乡赛事中摘魁。

  29岁的穆勒本赛季第四次打入ATP世界巡回赛八强,战绩提升至20胜19负。这位左撇子选手七月份在亚特兰大公开赛中获得了亚军(负于罗迪克)。

  世界排名第187位的唐纳德·扬本赛季赢下个人第五场巡回赛级别赛事的胜利,他在首轮中以7-6(8), 6-3淘汰了意大利人法比奥·弗格尼尼。美国选手挽救了16个破发点中的13个,并五次破掉对手的发球局后赢下了这场用时1小时46分钟的比赛。

  23岁的扬本赛季没有出现过连胜;目前他的成绩稍有提升至5胜23负。2011年他的战果比较出色,打入了美网第四轮,和在曼谷的泰国公开赛获得亚军(两次都是输给穆雷)。

  阿根廷外卡选手多米尼克·蒂埃姆用了93分钟以7比6(3)和6比3战胜斯洛伐克选手卢卡斯·拉科,这仅是他职业生涯在巡回赛级别赛事中的第二场胜利。19岁小将目前在南非航空排名表中仅位于400名之内,比赛中他化解了10个破发点中的9个后最终胜出。


责任编辑:gongxiuxiang【收藏】
上一篇:巴甲—陈志钊替补登场上演首秀 巴甲中国第一人(图)
下一篇:网传大尺度照片疑似倪妮视频艳照 经纪人称不知情(图)

声明:


凡本网注明“来源:黔东南信息港”的所有作品,均为黔东南信息港合法拥有版权或有权使用的作品,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黔东南信息港”。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黔东南信息港)”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