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中心- 黔图汇- 人才网- 视听中心- 专题- APP

订阅
首页| 全州| 时政| 领导| 县市| 综合| 发布| 视听| 行业

潘长江舒淇分获第五届中国农民电影节"农民最喜爱男女演员"

在线投稿邮箱:tougao@qdn.cn  新闻热线:8222000  值班QQ:449315
时间:2012-09-17 09:47:05  来源:腾讯网  

  9月16日电(记者郑黎)15日晚,在浙江省宁波市举行的第五届中国(宁波)农民电影节“在希望的田野上”电影金曲主题晚会上,由全国农民评选的“农民最喜欢的影片”“农民最喜欢的男、女演员”揭晓,潘长江、舒淇分获“农民最喜爱男女演员”。

  据介绍,由中国电影发行放映协会、宁波市人民政府共同主办的第五届中国(宁波)农民电影节“农民最喜欢的影片及男、女演员”评选活动,自2012年7月15日开始,候选影片经中影新农村发行公司推荐,全国248条农村电影院线根据候选影片受观众欢迎的程度,采用网络投票的方式参与评选。

  根据投票统计,《举起手来》《建党伟业》《精武风云-陈真》问鼎“农民最喜欢的优秀国产影片”;潘长江、舒淇分别获“农民最喜欢的男、女演员”。

  此外,《九品村官》《农家媳妇》荣获“农民最喜欢的农村题材影片”;《英雄儿女》《上甘岭》荣获“农民最喜欢的经典系列影片”;《农村儿童安全常识》《农村老年人权益保障知识》荣获“农民最喜欢的科教影片”。


责任编辑:gongxiuxiang【收藏】
上一篇:凯特王妃裸照被爆已起诉杂志 被告杂志死不认错 出访心情好
下一篇:10余名黑车司机在首都机场被拘 2公里要价百元

相关新闻

声明:


凡本网注明“来源:黔东南信息港”的所有作品,均为黔东南信息港合法拥有版权或有权使用的作品,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黔东南信息港”。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黔东南信息港)”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