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中心- 黔图汇- 人才网- 视听中心- 专题- APP

订阅
首页| 全州| 时政| 领导| 县市| 综合| 发布| 视听| 行业

美网男单费什临阵退赛 费德勒不战而胜进八强

在线投稿邮箱:tougao@qdn.cn  新闻热线:8222000  值班QQ:449315
时间:2012-09-04 08:49:18  来源:  

  北京时间9月4日消息,美网组委会正式通告,美国选手费什因为健康问题,宣布放弃与费德勒进行男单第四轮争夺,这样瑞士天王得以不战而胜,率先晋级到男单八强。1/4决赛中费德勒将碰到捷克老对手伯蒂奇,后者在1/8决赛中以7-6(4)/6-4/6-1横扫西班牙选手阿尔玛格罗。

  美网组委会并没有透露费什的具体病症。美国30岁老将本赛季因为心脏问题,在5月份进行了心脏手术,他也因此缺席了两个月的比赛。费什第三轮经过四盘苦战才艰难战胜法国选手西蒙,那场比赛共耗时超过3个小时,比赛一直打到凌晨1点。

  比赛之后,费什并没有参加新闻发布会,美网组委会透露美国“大鱼”是因为在接受治疗而无缘记者采访。那时组委会也没有说明费什身体到底出了什么状况。

  费德勒受益于费什的退赛,得以不用出场一分钟,就幸运晋级美网八强。这是瑞士天王连续第34次打入大满贯八强,他下一轮的对手是捷克选手伯蒂奇。费德勒与费什的比赛原本被安排在中心球场第三场,费什退赛后,组委会将西里奇与克里赞的比赛挪入中心球场。(杨伊)

责任编辑:杨小文【收藏】
上一篇:卫生部:尿毒症等重特大疾病将补偿90%
下一篇:湖北1所学校3000余名学生自带课桌上学

相关新闻

声明:


凡本网注明“来源:黔东南信息港”的所有作品,均为黔东南信息港合法拥有版权或有权使用的作品,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黔东南信息港”。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黔东南信息港)”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