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中心- 黔图汇- 人才网- 视听中心- 专题- APP

订阅
首页| 全州| 时政| 领导| 县市| 综合| 发布| 视听| 行业

欧弟汪涵被曝不和 制片人否认:暧昧可能性更大

在线投稿邮箱:tougao@qdn.cn  新闻热线:8222000  值班QQ:449315
时间:2012-06-21 11:51:16  来源:潇湘晨报  


  湖南卫视即将于7月推出新改版后的节目,其中,90后选秀节目《向上吧!少年》将独立为一档综艺节目亮相湖南卫视。昨日,该栏目在京举办新闻发布会,栏目组对外公布了主持人阵容:钱枫将与月川雄、陈铭共同主持,欧弟并不在其中。有消息称,欧弟离开是因为与汪涵闹矛盾,被汪涵挤走。

  对此,《天天向上》制片人张一蓓予以了否认。“在我看来他们俩有暧昧的可能性更大于有矛盾的可能性。”张一蓓透露,欧弟之所以没能参加《向上吧!少年》的主持,是因为港台艺人主持内地节目需要向有关部门报批。“这个报批挺麻烦的,所以,为了让欧弟能出现在《天天向上》,我们就没有请他来《向上吧!少年》。”张一蓓说。(记者 徐海洋)


责任编辑:yangyi【收藏】
上一篇:易建联:球队已习惯没姚明 这是我状态最好的一次
下一篇:体操队奥运名单确定:邹凯陈一冰入围 女队3选1

相关新闻

声明:


凡本网注明“来源:黔东南信息港”的所有作品,均为黔东南信息港合法拥有版权或有权使用的作品,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黔东南信息港”。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黔东南信息港)”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