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中心- 黔图汇- 人才网- 视听中心- 专题- APP

订阅
首页| 全州| 时政| 领导| 县市| 综合| 发布| 视听| 行业

欧美油价再现“跳水”成品油价或8日大幅下调

在线投稿邮箱:tougao@qdn.cn  新闻热线:8222000  值班QQ:449315
时间:2012-06-04 11:01:02  来源:  

 

  6月首个交易日欧美油价出现大幅跳水,与国内成品油调价挂钩的布伦特油价跌破每桶100美元,创出2011年1月份以来的新低。

  国际油价大跌让市场对6月上旬国内成品油价下调的幅度也更为关注,也为国内成品油定价机制改革进一步推进创造了机遇。专家表示,预计6月国内油品行情或持续低迷,市场打折促销行为或将延续。

  6月1日美国公布的非农就业报告数据低于预期,美国失业率一年来首次上涨,引发市场恐慌情绪。与此同时,中国制造业采购经理指数(PMI)数据创出年内最低水平,这也加剧了市场的担忧。

  受此影响,6月首个交易日欧美油价出现“跳水”,跌幅双双超过3%。布伦特油价收于每桶98.43美元,跌破每桶100美元关口;纽约油价跌至每桶83.23美元,为去年10月份以来的最低水平。国际油价大跌让市场对后期国内成品油价格再迎下调的判断更坚定,国际油价跌幅加大也让消费者盼望着国内油价下调幅度能加深。

  多家研究机构测算,我国成品油调价参照的三地原油变化率负向波动已突破6%。按照时间间隔条件,成品油调价窗口将在6月8日开启,而考虑到国际油价下跌的幅度,此次成品油下调幅度或较大,调价后,国内油价有望回归至年初油价上调之前的水平。
 

责任编辑:yaoshengkai【收藏】
上一篇:职业女性 请别错用性别优势
下一篇:“鬼船”惊现!见证时代变迁(图)

相关新闻

声明:


凡本网注明“来源:黔东南信息港”的所有作品,均为黔东南信息港合法拥有版权或有权使用的作品,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黔东南信息港”。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黔东南信息港)”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