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中心- 黔图汇- 人才网- 视听中心- 专题- APP

订阅
首页| 全州| 时政| 领导| 县市| 综合| 发布| 视听| 行业

美国奥运跨栏明星琼斯抱怨找男友太艰难 只因我仍是处女

在线投稿邮箱:tougao@qdn.cn  新闻热线:8222000  值班QQ:449315
时间:2012-05-24 09:37:21  来源:  



美国奥运跨栏明星洛洛-琼斯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5月23日消息 在“处女情结”相对严重的中国,处女或许是男子们争相追逐的抢手货,可在观念开放的西方国家却未必如此。近日美国奥运跨栏明星洛洛-琼斯在电视节目上抱怨找男朋友比参加奥运还要艰难:只因为自己仍是处女。

  洛洛-琼斯是美国女子田径100米栏明星选手,曾被认为是北京奥运女子100米栏金牌大热人选,当时因在比赛碰倒了第九个栏使得其速度受到了影响,最后仅仅以12秒72获得第七。今年六月她将参加奥运选拔赛,争取一张通往伦敦的入场券。近日她在录制美国一档名为Real Sports的节目上谈到个人真实的生活情况,称作为处女,“是我一生中最难的事,比要从大学毕业还难”。

  “当我还是22-24岁的时候,他们觉得这样很清纯可爱,但过了24岁以后呢,在他们眼中这就不是可爱了。很多时候会遭到别人的指指点点,甚至有些男生知道我是处女后,就不再回我电话了。”洛洛-琼斯说道。

  今年29岁的洛洛-琼斯是一名虔诚的基督徒,天生丽质从来不乏追求者,却因为是个处女,让不少交往者或追求者逃之夭夭。因此至今仍单身的她只好通过不同的社交网络平台来“相亲”,可效果却不佳。她说自己已经习惯了因为坚持这种信念而遭到抛弃,因此今年早些时候她在推特上向5万多名粉丝宣布自己是一名处女。

  “当你告诉那些男孩这个事情,通常会有两种情况。他们会说:‘哦 ,好吧,我尊重你’。但你从他们眼中可以读出这样的信息,他们在想‘ 哇,如果和她在一起,我一定会大受打击的。’如果在交往1-3个月之后再讨论这个事情的话,他们就想‘哦,天啊,她是认真的。我该撤退了。’”洛洛•琼斯常常调侃自己是好莱坞电影《The 40-Year-Old Virgin》 最佳候选人。“是有点这样的尴尬。如果我去演的话,一定能演好的。”

  尽管因此而导致真命天子还迟迟未出现,不过洛洛-琼斯表示不会放弃这种信仰。“我认为这是上天赐予的礼物,我想留给我的丈夫。”


责任编辑:gongxiuxiang【收藏】
上一篇:足坛之神拒米兰招呼 明确在曼城 意大利之子 必拿欧洲杯
下一篇:董洁素颜穿破烂牛仔裤戴着帽子潮范十足 获友接机心情好

声明:


凡本网注明“来源:黔东南信息港”的所有作品,均为黔东南信息港合法拥有版权或有权使用的作品,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黔东南信息港”。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黔东南信息港)”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