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中心- 黔图汇- 人才网- 视听中心- 专题- APP

订阅
首页| 全州| 时政| 领导| 县市| 综合| 发布| 视听| 行业

京沪悍将建功 U22国足首秀2-2平马拉维

在线投稿邮箱:tougao@qdn.cn  新闻热线:8222000  值班QQ:449315
时间:2012-05-10 09:13:15  来源:  



金敬道突击马拉维后卫 申花小将爆射破门

  搜狐体育讯 北京时间5月9日19点35分,中国U22国家队与非洲马拉维国家队之间的热身赛在浙江嘉兴展开了较量。上半时双方战成0-0平。易边再战,第48分钟,马拉维9号单刀破门打破僵局;第69分钟,申花球员郑凯木利用角球机会扳平比分;第85分钟,国安小将张俊哲再次利用角球打进反超一球;但仅仅过了一分钟,马拉维队长任意球直接破门将最终比分定格为2-2。最终中国U22国家队组队首秀与马拉维国家队2-2握手言和。

  为了备战下月将在老挝举行的首届U22亚锦赛预赛,傅博带领的这支U-22国家队今年4月份就开始了组建,集训球员以91年龄段为主,另外还招了部分已经在中超崭露头角的93年龄段球员。本次与马拉维队的比赛不仅是中国U22国家队第一次出战的正式比赛,而且还是傅博挂帅U22国家队的竖旗之战。在经过一段时间的集训后,这支球队能展现出何种战斗力、凝聚力与精神风貌值得关注。

  首发方面,金敬道担任队长,石柯、刘洋搭档中卫,裴帅、彭欣力、买提江和张稀哲组成中场,武磊出任单箭头。由于比赛属于热身赛性质,比赛节奏并不快,双方开场阶段展开试探性的进攻。一分钟不到,中国队左路策动攻势,但买提江的传中没能找到队友。第3分钟,彭欣力中场拿球转身造成对手犯规。第4分钟,马拉维前场向右路的转移力量稍大,皮球出了边线。第8分钟,张稀哲左路角球开到中路,裴帅在对手的干扰下没能顶正部位。

  两分钟后,马拉维利用角球制造中国队门前险情,后点球员禁区底线的回作被中国队破坏,但攻方反抢成功,随即禁区前的一脚远射高出横梁。第16分钟,彭欣力前场送出直塞,但刘斌插上地过于着急,落入越位陷阱。一分钟后,中国后场长传给高速插上的李磊,但李磊同样越位在先。第21分钟,张稀哲前场右路拼得任意球机会,随后他主罚的任意球发到后点,但回点门前的皮球被对手破坏。第23分钟,李磊接长传,左路传中被挡出。第24分钟,买提江左路任意球再次发到后点,但队友没能形成包抄。

  第26分钟,马拉维前场反抢成功后远射太正,被董春雨轻松没收。第28分钟,中国队后场长传,李磊全速套边但没能追到皮球。第29分钟,马拉维攻到了中国队禁区左路,刘洋倒地破坏球出底线。第38分钟,马拉维试图从禁区肋部突破,刘斌先伸脚捅球出底线。第40分钟,张稀哲左路任意球传中再次被顶出。第43分钟,马拉维左路传中,中路头球后蹭高出。比赛接近伤停补时,张稀哲禁区里摔倒,金敬道得球再传门前被解围。随即上半时结束。

  易边再战,杨一虎换下李磊。第47分钟,刘斌接前场斜传,起球传中被门将没收。第48分钟,马拉维打破了僵局,守门员大脚开到前场,9号接队友斜塞,杀入禁区面对门将,冷静推射破门。中国队0-1落后。

  落后的中国队加强了进攻,但始终没能获得绝佳机会。第50分钟,裴帅左路突破时被放到后倒地不起,被担架抬出场,傅博赶紧用郑凯木将其换下。第54分钟,彭欣力禁区前沿与金敬道打出二过一配合,彭欣力得球过于犹豫,被后卫破坏。第59分钟,张稀哲任意球传到后点,刘洋慢了一步没能踢到皮球。第61分钟,金敬道右路四十五度起球,杨一虎头球回点,外围凌空抽射偏出。随即沈田峰被换上场。

  第69分钟,中国队利用角球机会扳平比分。买提江左边角球旋到中路,对方门将出击摘球脱手,球落下来后郑凯木抽射空门得分。双方1-1。随即客队反击,一脚冷射被董春雨扑出底线。第73分钟,张俊哲换下刘斌。

  中国队主要进行横向或向后的传递,真正能撕破防线的威胁球不多。第78分钟,已经抽筋的金敬道被叶重秋换下。随即中国队获得禁区弧顶前任意球机会,买提江的射门稍稍高出,极具威胁。第83分钟,马拉维左路任意球传中被董春雨单手一拨,马拉维再次组织进攻,右路下底传中出了底线。

  第85分钟,买提江左路任意球传到中路,张俊哲原地甩头攻门破门,中国2-1反超。随即,中国队本方禁区前沿犯规,马拉维队长10号左脚任意球越过人墙,击中右侧立柱弹进网窝。双方2-2。比赛进入末段,中国队向对手发起猛攻,但却无法破门。最终双方2-2握手言和。(搜狐体育 彭斌)

  中国U22国家队首发:12-董春雨;6-石柯、15-刘洋、3-刘斌、2-李磊;5-裴帅、8-金敬道、10-张稀哲、20-买提江、11-彭欣力;7-武磊

  替补:4-马冲冲、9-沈田峰、13-叶重秋、14-杨一虎、16-倪玉崧、17-高志林、18-李智朗、19-郑凯木、21-孙凯、22-邹德海、14-张俊哲
 

责任编辑:yaoshengkai【收藏】
上一篇:欧联杯-法尔考2球迭戈破门 马竞3-0胜毕巴夺冠
下一篇:艾弗森32分格拉汉姆35分 传奇巨星126-109战胜山西六连胜

声明:


凡本网注明“来源:黔东南信息港”的所有作品,均为黔东南信息港合法拥有版权或有权使用的作品,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黔东南信息港”。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黔东南信息港)”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