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中心- 黔图汇- 人才网- 视听中心- 专题- APP

订阅
首页| 全州| 时政| 领导| 县市| 综合| 发布| 视听| 行业

李章洙命令队员谢绝一切应酬必须拿下日本冠军

在线投稿邮箱:tougao@qdn.cn  新闻热线:8222000  值班QQ:449315
时间:2012-04-16 15:35:36  来源:网易网  

 

  对于即将打响的和柏太阳神队的比赛,李章洙表示恒大队没有理由不拿下比赛,为此老李更是要求所有球员在赛前要拒绝一切应酬活动。

  网易体育4月16日报道:

  明天,广州恒大队将在主场迎来日本联赛冠军柏太阳神队的挑战。由于在积分榜上两支球队同积四分,因此本场比赛对于恒大队的出线形势至关重要。球队主帅李章洙自然也明白这场比赛的重要性,对于即将打响的生死战,李章洙显得信心十足,他表示恒大队没有理由不拿下比赛,为此老李更是要求所有球员在赛前要拒绝一切应酬活动。

  之前在客场对阵柏太阳神队的比赛中,恒大队在占据全场比赛优势的情况下0-0战平对手,由于在另外一场比赛中全北现代队力克小组领头羊武里南队,因此恒大队所在小组的出线形势又变得扑朔迷离了起来。可见主场和柏太阳神队比赛的胜负对于恒大出线有着决定性意义。如果能够主场赢球,恒大小组出线之路将一片光明,甚至最终拿到小组第一也并非不可能。但如果主场输球,那么恒大的小组出线形势将岌岌可危。

  赛季之初,恒大老板许家印就表示恒大本赛季一切以亚冠为主。李章洙也透露许家印曾经让其以最强的阵容去踢亚冠,中超联赛则可以用替补阵容出战。因此在上周和绿城队的联赛中,恒大队做出了大轮换,而从最终的结果来看,李章洙的这次轮换效果不错。不仅拿下了比赛,而且大部分主力在得到休息的同时,也保持了状态。可以说恒大队目前士气正高,加上又是主场作战,这也给李章洙拿下对手增添了信心。

  确实此前客场在占尽优势的情况下没能拿下对手让李章洙心有不甘,此番回到主场,老李豪言没有理由不拿下对手,“之前客场比赛我们踢得确实不错,但没能得到我们想要的结果。在客场我们都有机会拿下三分,因此回到主场,我们更是没有任何借口不拿下比赛。”

  本赛季在双线作战的压力下,对于恒大队的体能来说也是一次很大的考验,此外恒大队已经在部分比赛中暴露出了体能下降的问题。虽然在对绿城队的比赛中做出了轮换,但李章洙仍然希望所有球员能够在和柏太阳神队的比赛前得到充分的休息,为此老李还拒绝了所有球员去参加任何的应酬活动,好好准备这场比赛。

  虽然目前球队士气正高,但毕竟柏太阳神队作为日本联赛冠军,实力自然不容小觑。可以说目前恒大队球员和李章洙都面临一定的压力。李章洙这几天也都一直在观察球员的在训练和生活中的状况,希望给队员减压。一位恒大队的教练组成员也表示:“希望外界不要给我们施加太大的压力,让队员们可以用平常心去踢好这场比赛。”

 

责任编辑:vjlin【收藏】
上一篇:技师失误毁掉舒米比赛复出后首登领奖台破灭
下一篇:594场!闪电侠创热火出场纪录:就爱在麦迪逊打球

相关新闻

声明:


凡本网注明“来源:黔东南信息港”的所有作品,均为黔东南信息港合法拥有版权或有权使用的作品,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黔东南信息港”。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黔东南信息港)”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