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中心- 黔图汇- 人才网- 视听中心- 专题- APP

订阅
首页| 全州| 时政| 领导| 县市| 综合| 发布| 视听| 行业

男篮国家队集结三大将缺席即将开赴三亚拉练

在线投稿邮箱:tougao@qdn.cn  新闻热线:8222000  值班QQ:449315
时间:2012-04-16 14:26:27  来源:腾讯网  

  

男篮国家队集结三将缺席 热身对阵美国明星队

  国家男篮北京集结 易建联、王仕鹏、孙悦缺席

  腾讯体育4月15日北京讯 今天是国家男篮集训队第三批队员报到的日子,参加了CBA总决赛的北京队和广东队的大部分队员已经抵达天坛公寓,目前,国家队人员基本到齐,但易建联、王仕鹏和孙悦三名队员仍然缺席。

  按照计划,第三批也就是最后一批报到的球员有10人,分别是易建联、周鹏、王仕鹏、朱芳雨、陈江华、苏伟、孙悦、翟晓川、朱彦西以及段江鹏。

  今天上午10点半,广东队的朱芳雨、周鹏、苏伟和陈江华乘坐飞机飞往北京,于下午两点左右抵达天坛公寓。而北京队的朱彦西和翟晓川也在吃完中午饭以后,于下午一点半左右抵达了天坛公寓。

  而正在NBA征战的易建联没有前来报到,王仕鹏因为要去香港治疗,报到时间也推迟到20日,有消息称孙悦也将推迟报到,将去三亚直接与国家队汇合。

  此外,刚刚宣布正式退役的前广东队著名国手杜锋也与其他广东队员同一趟飞机抵京,因个人原因晚些时候来总局报到。不过他的身份是国家队助理教练。

  据悉,国家男篮将于明天开始起在京集训一个星期,下周一即23日至29日,男篮全体将前往海南三亚继续集训,5月16日至20日,男篮将迎来封闭集训以后的第一个系列热身赛,对手是美国明星队。

 

责任编辑:vjlin【收藏】
上一篇:莫罗西尼生前狂迷巴萨偶像梅西默哀为其送行
下一篇:郭艾伦上调中国男篮一队国青三杰国家队重聚

相关新闻

声明:


凡本网注明“来源:黔东南信息港”的所有作品,均为黔东南信息港合法拥有版权或有权使用的作品,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黔东南信息港”。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黔东南信息港)”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