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中心- 黔图汇- 人才网- 视听中心- 专题- APP

订阅
首页| 全州| 时政| 领导| 县市| 综合| 发布| 视听| 行业

惊曝巴神彻底无法自控!竟主动要求看精神科

在线投稿邮箱:tougao@qdn.cn  新闻热线:8222000  值班QQ:449315
时间:2012-04-16 11:57:53  来源:腾讯网  

  

惊曝巴神彻底无法自控! 竟主动要求看精神科

  巴神主动要求接受精神科的治疗

  腾讯体育讯 加盟球队以来场上场下不停的惹麻烦,连看着巴洛特利长大,一向对其照顾有加的曼奇尼都无可奈何决定放弃超级马里奥了,就更别说曼城高层更容不下他了。曼奇尼和曼城高层给足了巴神机会,包括先前的国米老板莫拉蒂,他们都希望看到巴洛特利能够约束自己的行为,改掉一些不良嗜好,场上场下表现的更好,然而事情却越来越糟糕,巴神似乎已经完全堕落到了“无法自控”的地步。据《太阳报》最新爆料,对于自己的种种不当行为,巴洛特利也意识到是该改正和适当控制的时候了,但让人惊讶的是,他想约束自己却不知道从何入手,于是不得不求助于精神科医生接受治疗。也就是说,现在是巴洛特利自己认为自己“患上了精神病。”

  据巴洛特利的一位密友向《太阳报》透露,“发生了这么多事情后,他也意识到自己的问题所在了,而且这些问题严重威胁到了他的工作,他自己亲口承认,自己做过的很多事情都已经不再受大脑控制。马里奥现在非常苦恼,他不想离开曼城,因此他决定去接受专业方面的治疗,现在他愿意直面并解决掉这些问题。”

  对于巴洛特利的问题,曼城主帅曼奇尼苦口婆心的谈了很多次,现在连他也彻底觉得厌倦了。周六,曼奇尼在接受《英国通讯社》采访时仍然劝诫巴神说:“马里奥很有天赋和能力,但如果他还不改正态度的话,会因此而彻底失去这一切。我们对他的道歉感到很高兴,认为这是一个积极的信号,但这显然还不够,如果他能够开始积极改变让一切好转起来的话,事情或许还有转机。”

  曼奇尼同时也表示:“当然,他不可能跟我在曼城一起工作上10年,那是绝不可能的,但为了明天,为了起码今后的两三年,他必须要做出改变,必须约束好自己的行为,懂得控制自己,不然没人能够帮助他。”

  世界职业球员联合会秘书长特奥-范塞格伦则很赞同巴洛特利寻求精神科医师帮助的做法,他说:“这一点我也早想说了,或许曼城方面应该清醒的意识到,过去发生的这些事情,有很多并不是巴洛特利自己想去做的,他还不能很好的控制自己的行为,我认为寻求专业帮助和治疗对于巴洛特利来说非常有价值。”

  曼城的同城死敌曼联 队主帅弗格森执教生涯中也带过不少的坏孩子,像坎通纳,基恩等等都在其雕琢下成为一代名将。对于如果巴神转投曼联麾下得到老爵爷调教能否蜕变的说法,曼联名将布莱恩-罗布森反驳说:“弗格森确实是最擅长调教问题球员的人,他知道该怎么管理和约束年轻人,帮助他们成长。不过巴洛特利的情况完全是个例外,他过往一系列的行为完全超出了弗格森的容忍度,弗格森永远不可能接纳他这样的球员。”

 

责任编辑:vjlin【收藏】
上一篇:1.65米老将同火箭续约博伊金斯留至赛季结束
下一篇:罗斯伯格中国站夺首冠舒米退赛迈凯轮揽二三

相关新闻

声明:


凡本网注明“来源:黔东南信息港”的所有作品,均为黔东南信息港合法拥有版权或有权使用的作品,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黔东南信息港”。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黔东南信息港)”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