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中心- 黔图汇- 人才网- 视听中心- 专题- APP

订阅
首页| 全州| 时政| 领导| 县市| 综合| 发布| 视听| 行业

科比缺阵湖人三人20+加时横扫小牛收获4连胜

在线投稿邮箱:tougao@qdn.cn  新闻热线:8222000  值班QQ:449315
时间:2012-04-16 08:55:49  来源:腾讯网  

  

科比缺阵湖人三人20+ 加时横扫小牛收获4连胜

  无科比湖人发挥团队优势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4月16日,三连胜的湖人坐镇斯台普斯中心迎战达拉斯小牛 ,最终他们凭借加时以112-108击败对手,常规赛4-0横扫小牛,同时取得四连胜。

  湖人方面科比连续第5场缺阵,同时是生涯第100场缺席,拜纳姆得到23分16个篮板,塞申斯22分5次助攻,加索尔20分10个篮板5次助攻,慈世平18分6个篮板,巴恩斯11分11个篮板8次助攻;小牛方面诺维茨基得到24分14个篮板,韦斯特贡献20分,特里21分,基德拿到13分7次助攻,马里昂有10分11个篮板进账。

  科比观战,湖人首节被动

  此役上来后,基德率先飙中三分为小牛首开纪录,伊班克斯跳投得手,塞森斯也远投命中,湖人5-3反超。随后风云突变,在基德和韦斯特的引领下,小牛在3分钟时间里送出一波10-0,客队取得8分领先。双方之后展开僵持,待韦斯特在本节进行到2分06秒时跳投得手,小牛仍以25-15领先。当镜头切换给科比时,坐在高椅上的后者却一脸平静,湖人在本节收尾阶段送出一波7-2,首节战罢,紫金军团以22-27落后。

  紫金军团追分乏力,小牛半场领先6分

  次节上来后,马辛米两罚全中,卡特也飙中三分,小牛再度将领先优势扩大到10分。湖人随后连续向内线发起冲击,待加索尔连续4罚全中,紫金军团回敬一波9-0将分差缩小到1分。两队随后展开对峙,小牛方面多点开花,而湖人凭借着拜纳姆和慈世平的表现紧紧咬住比分,待阿泰在本节进行到44秒时上篮得手,湖人落后2分。诺维茨基随后罚中技术犯规罚球,而特里则是飙中三分,半场结束时,小牛以54-48领先。

  慈世平单节发力,湖人掀起反击

  下半场易地再战,慈世平连续打中两球,湖人将分差再度迫近到2分。基德跳投得手,诺维茨基也在进攻端连续开火,小牛将领先优势重新扩大到5分。但已经找到进攻感觉的紫金军团随后回敬一波8-2,伊班克斯跳投得手,湖人将比分反超为64-63。两队之后你来我往,马里昂篮下得手帮助小牛将比分重新反超,但湖人方面再度利用一波7-2的攻势将分差拉开到4分。特里在本节还剩2秒时飙中远投,第三节结束,小牛以75-76落后。

  比赛一波三折,两队进入加时

  末节比赛的争夺进入到白热化阶段,布雷克的得分帮助湖人取得3分领先优势,但诺维茨基随后飙中三分引领小牛打出一波10-1的攻击波,待韦斯特上篮得手,达拉斯反以87-81领先。湖人被迫请求暂停,回来后,拜纳姆打成2+1,在小鲨鱼的带领下,湖人重整旗鼓,他们打出一波16-6,塞申斯攻篮得手后,湖人以97-93领先。特里关键时刻连中两球,小鲨鱼两罚一中,双方此后战成98平,进入加时。

  湖人赢得白刃战,本季横扫小牛

  加时赛上,双方仍呈现出拉锯战状态,进行到3分19秒时,诺天王投中三分后高举双手庆贺,但仅过了半分钟,加索尔便在异端用远投还以颜色,湖人此时106-104领先。尽管韦斯特两罚全中将比分扳平,但拜纳姆和慈世平相继命中,湖人取得4分领先。诺维茨基此后两罚全中,但特里抛投未中,加索尔两罚全中锁定胜局,最终湖人以112-108险胜对手,取得四连胜。

  双方先发阵容:

  湖人:加索尔、拜纳姆、塞申斯、伊班克斯、慈世平

  小牛:诺维茨基、基德、马里昂、韦斯特、海伍德

 

责任编辑:vjlin【收藏】
上一篇:国王拒顶薪续约埃文斯比肩皇帝之人待价而沽
下一篇:三巨头缺战朗多20+16+6绿衫军送山猫16连败

相关新闻

声明:


凡本网注明“来源:黔东南信息港”的所有作品,均为黔东南信息港合法拥有版权或有权使用的作品,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黔东南信息港”。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黔东南信息港)”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