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中心- 黔图汇- 人才网- 视听中心- 专题- APP

订阅
首页| 全州| 时政| 领导| 县市| 综合| 发布| 视听| 行业

前国米教母高调秀泳装弃好莱坞影帝只为天王

在线投稿邮箱:tougao@qdn.cn  新闻热线:8222000  值班QQ:449315
时间:2012-04-15 15:42:03  来源:腾讯网  

  

国米前教母秀泳装照 高调生活为旧爱?(图)

  卡纳莉斯在twitter上发布的照片

  腾讯体育讯 告别了乔治-克鲁尼,卡纳莉斯又开始了自己的单身生活,不过与之前几次的很快恋爱不同,这次卡纳莉斯看来是很享受自己的单身时光。

  在复活节,卡纳莉斯通过twitter上传了自己的比基尼照片。在照片里,卡纳莉斯身穿粉色的比基尼上衣和白色的三角内裤,坐在泳池边晒太阳。

  最近卡纳莉斯和维埃里可能复合的故事在意大利闹得沸沸扬扬。《绯闻博客》此前披露,维埃里和卡纳莉斯现在正在走上复合的道路上,而且两人越走越近。在卡纳莉斯和克鲁尼分手,维埃里和梅丽莎分手之后,两个落魄人也许最终会终成眷属。

  不过,卡纳莉斯最近一直高调的秀出自己快乐的单身生活,首先是展示自己参加朋友的烧烤派对,现在又是泳池比基尼照片。不过《新闻2000》认定,这是为了让维埃里看到她的生活,给BOBO一个信号。

  《绯闻博客》的评论显然就更加浅显易懂:比基尼的卡纳莉斯也许是告诉所有人她很快乐,也许是因为悲伤,不过无论如何,对于球迷来说这是件好事,因为他们又能看到卡纳莉斯的比基尼照片了。

 

责任编辑:vjlin【收藏】
上一篇:切塞纳三度更换主帅斑马军团前射手独入八球
下一篇:全球最美99女性:C罗女友首次入榜5娇娃出局

相关新闻

声明:


凡本网注明“来源:黔东南信息港”的所有作品,均为黔东南信息港合法拥有版权或有权使用的作品,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黔东南信息港”。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黔东南信息港)”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