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中心- 黔图汇- 人才网- 视听中心- 专题- APP

订阅
首页| 全州| 时政| 领导| 县市| 综合| 发布| 视听| 行业

<超级战舰>海外首日开门红登顶16地票房桂冠

在线投稿邮箱:tougao@qdn.cn  新闻热线:8222000  值班QQ:449315
时间:2012-04-14 16:58:33  来源:网易网  

 

  就当《泰坦尼克号》继续扩张着自己的票房奇迹之际,另一艘海上巨舰也开始了在全球范围的吸金之旅。环球出品的科幻战争片《超级战舰》已于4月11日开始逐步在海外市场上映。

<超级战舰>海外首日开门红 登顶16地票房桂冠

  《超级战舰》海报。

  Mtime时光网4月14日报道 就当《泰坦尼克号》继续扩张着自己的票房奇迹之际,另一艘海上巨舰也开始了在全球范围的吸金之旅。环球出品的科幻战争片《超级战舰》已于4月11日开始逐步在海外市场上映。根据最新出炉的数据统计,影片首日票房一路飙升,成功登顶澳大利亚、韩国、法国、瑞士、比利时等16个国家和地区单日之冠,累计至740万美元。

  因此有内业人士推测,如按照目前的票房走势,《超级战舰》的海外总收非常有可能超过3亿美元。而本片也将于4月18日以2D和IMAX 2D全面登陆内地各大院线。

  《超级战舰》首日票房表现

  澳大利亚:首映日票房110万美元,无悬念登顶,是3月底《诸神之怒》首日票房的三倍。

  亚洲范围:称霸韩国、香港、马拉西亚、菲律宾、新加坡、台湾和泰国的当日票房榜。其中,影片在韩国更是引起轰动,成为其开画最高的英语片第三名,仅次于《变形金刚3》与《怪物史莱克3》之后。

 

责任编辑:vjlin【收藏】
上一篇:郑嘉颖宣传《拳王》否认半年内地进账三千万
下一篇:全智贤结婚赞新郎有魅力表情丰富幸福满溢

相关新闻

声明:


凡本网注明“来源:黔东南信息港”的所有作品,均为黔东南信息港合法拥有版权或有权使用的作品,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黔东南信息港”。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黔东南信息港)”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