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中心- 黔图汇- 人才网- 视听中心- 专题- APP

订阅
首页| 全州| 时政| 领导| 县市| 综合| 发布| 视听| 行业

蒋介石曾孙蒋友柏自嘲坏男人爱老婆看重家庭

在线投稿邮箱:tougao@qdn.cn  新闻热线:8222000  值班QQ:449315
时间:2012-04-13 10:10:11  来源:中新网  

  

蒋介石曾孙蒋友柏自嘲坏男人 爱老婆看重家庭

  蒋友柏(资料图)

  中新网讯 蒋介石曾孙蒋友柏(Demos)昨日在台湾出席某服装品牌媒体见面会。蒋友柏不但是名人之后,除了工作及家人,别无嗜好,是女生心中理想好男人。

  据香港媒体消息,专长设计的蒋友柏现年36岁,经营橙果设计公司。昨日他在台上笑指自己最近长胖,需多做一套西装出席活动。虽是名人又事业有成,但蒋友柏衣着爱简单,生活也简单。已婚的他自言除了上班、家庭及睡觉外,别无娱乐嗜好,他开玩笑说:“在家中小孩就是娱乐。(好爸爸?)不,我是坏男生坏爸爸。”

  蒋友柏跟太太育有8岁女儿及6岁儿子,“家庭和事业我当然以家庭最重要,但没事业也难以维系家庭。”他笑说平日太太会帮他买衣服,提到妻子审美好,蒋友柏笑说:“不然我为什么娶她?”

 

责任编辑:vjlin【收藏】
上一篇:孙宁回应与王学兵离婚:不苛责别人仍信爱情
下一篇:方文山未婚先当爸将与女友年底补办婚礼(图)

相关新闻

声明:


凡本网注明“来源:黔东南信息港”的所有作品,均为黔东南信息港合法拥有版权或有权使用的作品,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黔东南信息港”。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黔东南信息港)”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