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中心- 黔图汇- 人才网- 视听中心- 专题- APP

订阅
首页| 全州| 时政| 领导| 县市| 综合| 发布| 视听| 行业

"名嘴"齐聚星光奖颁奖盛典宋祖英献唱(图)

在线投稿邮箱:tougao@qdn.cn  新闻热线:8222000  值班QQ:449315
时间:2012-04-09 09:20:23  来源:凤凰网娱乐  

  

  凤凰网娱乐讯 4月8日,第22届中国电视文艺“星光奖”颁奖典礼在湖北武汉的琴台大剧院隆重举行。除中央电视台及全国31家卫视的“名嘴”到场助阵外,著名表演艺术家宋祖英、阎维文、蔡明、黄宏等群星也同场亮相。宋祖英压轴献唱《鲜花属于你》将晚会气氛推向高潮。本届“星光奖”由中央电视台和湖北广播电视台等单位承办。

  全国“名嘴”齐聚星光奖

  当天颁奖盛典,央视在内的32家卫视“名嘴”齐齐亮相,他们在董卿的带领下拉开了晚会的序幕。随后各家卫视主持人逐一登场,朗诵晚会的主题散文诗《我们是星光》。除此以外,央视知名主持人周涛也作为颁奖嘉宾出席了当天活动。

  “星光奖”与中国电视剧“飞天奖”、中国电影“华表奖”并称三项政府大奖。本届星光奖共有11大类61部作品获奖,其中《首都各界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60周年大会》等8个节目获得特别奖;《拥抱世界—世博会倒计时三十天外滩国际音乐盛典》等9个节目获得电视综艺节目大奖;《中国NO.1—2011年湖北卫视元旦晚会》等4个节目获得电视歌舞节目大奖;《歌声飘过60年—献给祖国的歌》等3个节目获得电视音乐节目大奖。

  宋祖英压轴登场献唱

  晚会现场,著名歌唱家宋祖英不仅作为重量级的颁奖嘉宾亮相,更在晚会终场时,压轴出场献唱《鲜花属于你》,掀起当晚的高潮。另一位歌唱家阎维文表演的情景歌舞《母亲》,使全场观众无不为之动容。据了解,第22届“星光奖”颁奖晚会的舞美、灯光、导演等沿用了北京奥运会和央视春晚的原班人马,颁奖舞台变得无比绚烂。

  于魁智王心凌助阵颁奖盛典

  本届星光颁奖盛典精彩纷呈。京剧名家于魁智、李胜素一出《蝶恋》以精彩的唱腔,将中国传统艺术演绎得美轮美奂。“甜美教主”台湾歌手王心凌与少林寺武校合作表演歌曲,彻底颠覆了其青春的一贯形象。

 

责任编辑:vjlin【收藏】
上一篇:孟非谈跳槽:不想折腾有人来挖也不去(图)
下一篇:陈美诗等待收孙耀威钻戒称会努力年底结婚

相关新闻

声明:


凡本网注明“来源:黔东南信息港”的所有作品,均为黔东南信息港合法拥有版权或有权使用的作品,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黔东南信息港”。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黔东南信息港)”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