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中心- 黔图汇- 人才网- 视听中心- 专题- APP

订阅
首页| 全州| 时政| 领导| 县市| 综合| 发布| 视听| 行业

土豆球场葬送实德好局国安难扫客场虫阴霾

在线投稿邮箱:tougao@qdn.cn  新闻热线:8222000  值班QQ:449315
时间:2012-04-09 10:17:10  来源:凤凰网体育  

 

  凤凰网体育讯 北京时间4月8日15点30分,中超联赛第五轮继续进行,疲于双线作战的国安做客大连挑战近况同样不佳的实德。结果,两队在90分钟内均无建树,草皮条件成为双方进攻无果的罪魁祸首。实德的多次反击创造了杀机,平局对他们来说多少有些遗憾;而国安方面,本赛季所有客场比赛战绩1平3负未尝胜绩,客场低迷的阴影也继续笼罩着绿林军。

  场地条件成比赛最大亮点 平局让双方皆难接受

  赛前,实德在已经结束的四轮联赛中1胜1平2负暂列联赛倒数第二,特别是上轮联赛0比5惨败在江苏舜天脚下后,球队的管理层已经无法容忍。而国安方面,在已经结束的4场联赛与3场亚冠中,绿林军取得了2胜2平3负的战绩,联赛排名第七。其中主场2胜2平,客场竟惨遭3连败,对永争第一的国安不得不说是一大耻辱。本场比赛正是哀兵相遇,双方都希望拿下对手恢复球队的士气。

  可赛前让帕切科颇感苦恼的球场成为了比赛的主角。被葡萄牙人誉为可以种土豆的草地对双方的发挥影响很大,整场比赛,见到最多的场面即是长传冲吊,皮球满天飞的情景比比皆是,技战术发挥成了天方夜谭,比赛当然也彻底失去了观赏性。一场平局对双方来说都难以接受,本赛季到目前为止,帕切科和文加达两位葡萄牙人对球队的改造都不算成功,能否继续执掌球队的教鞭被打上了大大的问号,特别是帕切科,面对双线作战,国安已经明显显示出疲态,如果不能处理好双线作战的关系,绿林军很可能会遭遇赛季的滑铁卢,而葡萄牙人的执教也恐走到尽头。

  雷纳尔多迷失 外援磨合已成中超各球队顽疾

  国安在已经进行联赛5场联赛中丢掉7球,每场比赛球队的防线都面临着巨大压力。而究其原因,正是球队在进攻线上无法给对手更多压力。本赛季,中超各球队在外援的引进上费劲了心思,不管是恒大、绿城、申花还是升班马阿尔滨、富力,都可谓是不惜血本。但是截止到目前为止,各球队外援与本土球员的磨合都成为问题,就本场比赛来说,国安的单箭头雷纳尔多表现一般,这很大程度上是因为巴西人无法与国内球员产生化学反应。特别是下半场徐亮和毛剑卿两位主力登场后,从个体角度讲,两人的发挥无可挑剔,毛剑卿几乎创造了必进球杀机,徐亮的组织能力也完美体现。但从整体来说,两人与雷纳尔多却没有过多的交流,巴西人大多数时候异常孤单。最终,实力明显占优的国安也只能接受一场平局。

  但在外援与球队整体磨合不足的中超大环境下,有一支球队做的相对不错,那就是本轮赢球的广州富力,凭借4胜1负的战绩,这支中超新军已经力压卫冕冠军恒大登上了榜首,而战胜本轮对手泰达的砝码正是外援达维与拉斐尔的惊艳进球,富力外援如此出色的发挥也着实让其它中超球队羡慕不已,而这也定会给面临着外援磨合问题的其它中超球队提供借鉴。

 

责任编辑:vjlin【收藏】
上一篇:郜林托雷斯附体995分钟不进球孔卡点球救主
下一篇:保隆只踢25分钟被换下怒离场砸碎玻璃(图)

相关新闻

声明:


凡本网注明“来源:黔东南信息港”的所有作品,均为黔东南信息港合法拥有版权或有权使用的作品,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黔东南信息港”。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黔东南信息港)”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