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中心- 黔图汇- 人才网- 视听中心- 专题- APP

订阅
首页| 全州| 时政| 领导| 县市| 综合| 发布| 视听| 行业

宣萱曝旧爱张卫健当年情:因他事业不顺分手

在线投稿邮箱:tougao@qdn.cn  新闻热线:8222000  值班QQ:449315
时间:2012-04-08 15:56:17  来源:南方都市报  

 

宣萱曝旧爱张卫健当年情:因他事业不顺分手

宣萱与张卫健因合作《龙兄鼠弟》生情。

  南方都市报讯 香港女演员宣萱入行超过二十年,在感情路上跌跌撞撞。由她本人确认的恋情仅有三段,张卫健是其中一位不可以抹去的“前度”。据香港媒体报道,宣萱近日首度亮相有线接受《星级会客室》主播陆浩明的访问,她大方谈及入行之初与张卫健曾有过的一段感情并透露,“我跟他拍拖时,他的事业未稳,刚刚我正值上位。我觉得他是正常男人,期望事业叻过女朋友。”宣萱称两人因此而时有摩擦,最后导致分手。

  宣萱与张卫健因拍摄无线剧集《龙兄鼠弟》(1993年12月推出)而擦出爱火花,恋情维持三年后无果。2004年,张卫健在台湾录制节目时曾袒露心声,表示与宣萱交往的三年用情很深,但因事业上的不顺令他性情变得古怪难以相处,并否认了外界质疑女方在男方最失意时离开的说法。现今,张卫健已成家立室数年,但宣萱目前仍处于单身中,宣萱在访问中表示早已过了恨嫁阶段,“现在很难找到合适的结婚对象,所以感情一切随缘,反而希望多些时间和朋友相处。”

 

责任编辑:vjlin【收藏】
上一篇:TVB新剧《女警爱作战》遭盗播无线称必彻查
下一篇:黎姿再怀孕称不是双胞胎坚持要赚私房钱(图)

相关新闻

声明:


凡本网注明“来源:黔东南信息港”的所有作品,均为黔东南信息港合法拥有版权或有权使用的作品,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黔东南信息港”。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黔东南信息港)”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