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中心- 黔图汇- 人才网- 视听中心- 专题- APP

订阅
首页| 全州| 时政| 领导| 县市| 综合| 发布| 视听| 行业

罗志祥害羞拒绝三角诱惑一天宣传费达200多万

在线投稿邮箱:tougao@qdn.cn  新闻热线:8222000  值班QQ:449315
时间:2012-04-06 17:22:54  来源:搜狐网  

  

罗志祥害羞拒绝三角诱惑 一天宣传费达200多万

  小猪乘搭专机抵达香港,非常大牌

罗志祥害羞拒绝三角诱惑 一天宣传费达200多万

  小猪吃饭不忘拍照留念

罗志祥害羞拒绝三角诱惑 一天宣传费达200多万

  香港区公司送电动车给小猪

  搜狐娱乐讯 2012年4月6日,罗志祥(小猪)昨日为新碟作旋风式宣传,他先由台湾抵达香港再转飞上海,在三地举行记者招待会,所花费用高达200多万元。小猪自爆新碟其中一个造型仅穿三角裤,但害羞的他不敢穿上。

  小猪昨日分别在台湾、香港及上海举行新碟记者招待会,身为金牌大风歌手的他获得三个地区公司送上礼物。小猪首先乘台湾区为他包下的专机到香港,里面更有他最爱的豹纹用具。

  宣传费200多万

  到达香港后,香港区代表送上一台电动车给小猪,逗留仅一小时,他又转飞上海,上海区则为他包下邮轮,及送上纯黄金战舰,用尽“海陆空”的方法宣传,仅仅一天的宣传已花费约200多万元。

  小猪坦言公司对他爱护有加,由于上两张唱片在华人地区均有好成绩,令他压力大增。提到Lady GaGa造型师Nicola Formichetti为他设计造型,但昨日一身打扮却不见夸张,他说:“本来很夸张,但我修得不夸张,他为我设计的其中一个造型更是不穿裤子,只让我穿三角裤,但华人与外国人不同,我也感到害羞,所以拜托公司给我裤子!”另外,小猪在上海完成宣传后便会返回台湾,会担任张惠妹个唱嘉宾。

 

责任编辑:vjlin【收藏】
上一篇:揭秘《泰坦尼克号》真剧情男女主人公均生还
下一篇:杨思琦否认缺钱患抑郁拒谈女儿生父话题

相关新闻

声明:


凡本网注明“来源:黔东南信息港”的所有作品,均为黔东南信息港合法拥有版权或有权使用的作品,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黔东南信息港”。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黔东南信息港)”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