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中心- 黔图汇- 人才网- 视听中心- 专题- APP

订阅
首页| 全州| 时政| 领导| 县市| 综合| 发布| 视听| 行业

巴神出车祸!撞完奥迪撞宾利对交警称咱有钱(图)

在线投稿邮箱:tougao@qdn.cn  新闻热线:8222000  值班QQ:449315
时间:2012-04-06 08:53:55  来源:新浪网  

 

  巴洛特利与他的白色宾利(资料图)

巴洛特利与他的白色宾利(资料图)

“咱有钱”

“咱有钱”

  新浪体育讯 当地时间周四下午,在曼彻斯特市中心发生了一起车祸,主角是曼城球星巴洛特利,他开着宾利车与其他车相撞,所幸没有人受重伤。

  曼城俱乐部确认,巴洛特利卷入了在迪恩斯门地区的这起车祸,意大利人开着宾利豪车,在街头与另一辆车相撞,据目击者称,这次撞击程度不轻,巴神坐在座位上,身体都被激荡了起来,所幸安全带等保护措施得当,令他没有受伤。

  据悉,现场没有人受重伤,只有一名其他车的乘客,为了保险起见去了医院。而据现场围观的人称,巴洛特利在撞车之后,心情依然不错,他居然还有闲心和看热闹的人开玩笑,并笑着离开。

  这不是巴洛特利第一次在曼彻斯特出车祸了,在2010年8月刚加盟曼城不久,巴神在开车前往训练场的途中,驾驶奥迪R8与其他车相撞。而当时巴洛特利随身携带着5000英镑的现金,当警察询问他为什么带这么多现钞在身时,意大利人回答说:“因为我有钱。”

  就在昨天,巴洛特利的经纪人刚刚披露,意大利人和鲁尼招妓门主角珍妮-汤普森有染,再次引发轩然大波。对于这个场外是非不断的“坏小子”,曼城主帅曼奇尼忍了又忍,但已经接近了极限。曼奇尼说,如果自己和巴洛特利是队友,肯定会忍不住揍他。

  “队友们被巴洛特利激怒,我可以理解,”曼奇尼说,“我告诉他,如果10年前你是我队友,我会每天给你脑袋一拳!”

 

责任编辑:vjlin【收藏】
上一篇:湖人赢德比并非高枕无忧快船打季后赛有一优势
下一篇:卡卡加冕欧冠史上中场进球王他的归来让欧洲颤抖

相关新闻

声明:


凡本网注明“来源:黔东南信息港”的所有作品,均为黔东南信息港合法拥有版权或有权使用的作品,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黔东南信息港”。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黔东南信息港)”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