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中心- 黔图汇- 人才网- 视听中心- 专题- APP

订阅
首页| 全州| 时政| 领导| 县市| 综合| 发布| 视听| 行业

迈阿密火药味太浓韦德遭掌掴维斯推翻皇帝

在线投稿邮箱:tougao@qdn.cn  新闻热线:8222000  值班QQ:449315
时间:2012-04-05 10:51:20  来源:网易网  

 

  由于热火与雷霆都把对手视为争冠的最大潜在对手,因此比赛打的格外惨烈,冲突也屡屡发生,帕金斯在比赛中先是掌掴韦德,随后维少又在一次防守中险些弄伤勒布朗……

  网易体育4月5日报道:

  北京时间4月5日,热火坐镇主场迎战雷霆。结果本场比赛双方又打的无比惨烈,堪称血战,或许两支球队都已经把彼此视为争夺总冠军的最大对手,因此在球场上可谓寸步不让,冲突也是屡屡发生。

  事实上双方上一次在俄城交手,比赛场上便充满火药味。末节帕金斯一次暴扣成功后有些得意忘形,两条粗腿空中乱蹬,不仅触碰到了韦德的脸颊还顺带挂到了闪电侠的肩膀上。球队战局本就不利,对手又如此嚣张,韦德不由怒目圆睁想上前讨个说法,所幸裁判就在身旁,这才避免了一场冲突的发生。

  然而到了本场比赛,上一场惹怒韦德的帕金斯变本加厉。半场结束前5分45秒时韦德突入内线,尽管帕金斯横亘面前,但闪电侠明知山有虎偏向虎山行打算来个霸王硬上弓。但既然帕金斯号称恶汉,那么自然不会让韦德如此轻易的在自己头顶上得分,只见他抡圆胳膊攒足力气从上往下挥动,一巴掌恰好打在韦德的脸上。

  这是一次典型的掌掴,可怜的韦德被直接从空中扇到了地上。当然裁判不会容忍这样的行为,直接吹了帕金斯一次技术犯规。韦德获得三次罚球的机会,只可惜3罚错失其中的1个。

  韦德之后防守端成功做出回应,他抢断帕金斯后勒布朗发动闪击,只用1秒时间便掩杀至雷霆禁区。跟防的维斯布鲁克虽然速度很快,却仍追不上詹皇的脚步。无奈之下维少可能是太过情急,居然在背后拉了勒布朗一把!后者瞬间失去平衡,空中歪歪扭扭的把皮球砸到篮筐上,所幸落地后勒布朗及时作出防护措施,这才避免了自己受伤。

  但这一动作绝对可以称之为是危险动作,因为有很大的几率会导致球员受伤。勒布朗本人倒是好脾气,从地上一轱辘爬起来后直接走开,倒是热火球员群情激奋,纷纷涌上前试图为詹皇讨个说法。好在裁判并未远在"千里之外",维少本人也及时低头认错,双方在情绪才没有进一步被扩大,一场潜在的群殴也被扼杀于摇篮之中。作为这一事件的当事人,维斯布鲁克被吹罚1级恶意犯规,热火获得两罚一掷的机会。

  不过勒布朗不挥拳头并不等于没火气,随后热火再度策动快攻,这一次詹皇把情绪都发泄在了肆虐篮筐上,在一次暴力单手劈扣后,热火士气大振,并成功扭转战局。

 

责任编辑:vjlin【收藏】
上一篇:中超双料先生完胜日MVP拒泰国羞辱再度上演
下一篇:曝霍华德逼宫魔术老板:要我留下就炒掉范甘迪

相关新闻

声明:


凡本网注明“来源:黔东南信息港”的所有作品,均为黔东南信息港合法拥有版权或有权使用的作品,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黔东南信息港”。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黔东南信息港)”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