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中心- 黔图汇- 人才网- 视听中心- 专题- APP

订阅
首页| 全州| 时政| 领导| 县市| 综合| 发布| 视听| 行业

周杰伦嚣张自比"皇上":喊全名者要被斩头(图)

在线投稿邮箱:tougao@qdn.cn  新闻热线:8222000  值班QQ:449315
时间:2012-04-03 11:10:14  来源:信息时报  

  

周杰伦嚣张自比

  

周杰伦嚣张自比

  周杰伦上周约会遭遇追拍,他怒而反拍记者,临走不忘作出挑衅手势。

  信息时报讯 台湾媒体3月29日追拍周杰伦(周董)与女友昆凌“昆伦恋”约会照片,引发周董与狗仔当场对呛,周董甩出一句“全名不是你叫的啦”,被指天王气焰嚣张,做人太过狂妄。不料周董在回应新闻的自制短片中,竟自比“皇上”,旁白还说“叫皇上全名,你是要被斩头的耶!”

  自大回应器度减分

  周董自制《冻新闻》短片片长3分32秒,周董友人、发型师杜国璋以闽南语发音旁白,用周董歌曲《皮影戏》做配乐。周董在短片中承认有动手“还以颜色”。短片中周董拿手机反拍,记者回说:“不用这样吧!周杰伦。”周董说:“全名不是你叫的啦!”记者连问3次:“那是谁叫的?”短片旁白惊呼:“叫皇上全名,你是要被斩头的耶!”被网友揶揄围绕在他身边的都是些弄臣,“旁白口气好像真以为自己是皇帝”。

  至昨天下午6点,该视频在YouTube上已有超过11万点击率,投票者中“顶”和“踩”的人则不相上下,可谓毁誉参半。不少网友希望媒体能给艺人自由,但同时又不认同周董的器度和EQ,酸他“超幼稚又自以为是”,有媒体学者就评价他的应对方式“把自己格局做小了,不见得有格调,也有损威名”。对于自制影片引起网友劣评,杰威尔唱片表示:“网友总有正反两面的看法,支持周杰伦反狗仔的正面讨论也很多,希望大家不要忽略了。”

  遭影射伸咸猪手

  周董近日麻烦不断,日前名嘴陈挥文在节目中爆出,他曾在电梯中看过“某位A咖男艺人”摸女助理的臀部,而当时他们在讨论的是周杰伦遭狗仔跟拍的新闻,因此被指出他是在影射周董,不过杰威尔否认此事与周董有关。

  当天节目上讨论周杰伦被狗仔跟拍,引发冲突的事件,陈挥文爆出他在多年前有次在电台的电梯中,看到某位A咖男艺人伸手揉捏女助理的臀部,让他当场傻眼。而当场其他来宾都想知道这位A咖男艺人到底是谁?陈挥文则表示广告时他再告诉大家。

  而据台湾媒体报道,当时在节目现场的人员透露,陈挥文在节目的广告时间,写出“周杰伦”三个字,让现场一片静默,而事后有记者再度追问陈挥文他所讲的“A咖男艺人”是否就是周杰伦,陈挥文则表示他没有影射任何人,该说的他都在节目现场说了,因此不会再作任何回应。而周杰伦的经纪公司杰威尔则回应,这事与周杰伦无关,若是有不实指控,他们会保留法律追诉权。

 

责任编辑:vjlin【收藏】
上一篇:张柏芝带两儿子游曼谷遭小粉丝索签名(图)
下一篇:《乔布斯传》5月开机阿什顿库彻出演乔帮主

相关新闻

声明:


凡本网注明“来源:黔东南信息港”的所有作品,均为黔东南信息港合法拥有版权或有权使用的作品,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黔东南信息港”。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黔东南信息港)”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