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中心- 黔图汇- 人才网- 视听中心- 专题- APP

订阅
首页| 全州| 时政| 领导| 县市| 综合| 发布| 视听| 行业

皮特童年照曝光与5岁女儿希洛惊人相似(图)

在线投稿邮箱:tougao@qdn.cn  新闻热线:8222000  值班QQ:449315
时间:2012-04-01 10:36:32  来源:凤凰娱乐综合  

  

皮特童年照曝光 与5岁女儿希洛惊人相似(图)

  12岁的皮特和5岁女儿希洛(图片来源:网络)

皮特童年照曝光 与5岁女儿希洛惊人相似(图)

  皮特和朱莉合影(图片来源:资料图)

  凤凰娱乐综合讯 据美国媒体报道,近日曝光的好莱坞影星布拉德皮特(Brad Pitt)童年旧照,其女儿希洛(Shiloh)的容貌与当年12岁的他,竟然惊人的相似,真是有其父,必有其女。

  据报道,布拉德皮特这张图片,拍摄于12岁的时候,当时的他,穿着白色棒球服,头上戴着帽子,但可见他已经留有一头金色头发。这张图片,除了展示出布拉德皮特可爱的童年,让媒体惊讶的是,当年的他和现年5岁的女儿希洛竟然非常的相似。

  通过相片的对比我们可以看到,5岁的希洛不仅遗传了12岁的皮特金色头发的基因,两人的容貌,如同一个模板刻出来似的。不过,遗憾的是希洛只是个女孩子,不知道她长大后,是否会变成一个拥有父亲英俊脸庞的美女。

  希洛全名是希洛努韦尔朱莉-皮特(Shiloh Nouvel Jolie-Pitt),她是皮特和朱莉(Angelina Jolie)亲生的第一个孩子,2006年5月27日出生于非洲的纳米比亚。

  在皮特被曝光的另一张童年图片里,我们还可以看到当年皮特,脸蛋圆胖,与现在的他,判若两人,看来,女大十八变,男大的变化往往更加出人意料。

 

责任编辑:vjlin【收藏】
上一篇:王菲昆明开唱自掀裙角裸妆粗眉秋千跳舞(图)
下一篇:高晓松自曝狱中痛哭谈从前大骂:活该还债(图)

相关新闻

声明:


凡本网注明“来源:黔东南信息港”的所有作品,均为黔东南信息港合法拥有版权或有权使用的作品,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黔东南信息港”。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黔东南信息港)”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