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中心- 黔图汇- 人才网- 视听中心- 专题- APP

订阅
首页| 全州| 时政| 领导| 县市| 综合| 发布| 视听| 行业

丈母娘怂恿女儿与奥多姆离婚为提高收视(图)

在线投稿邮箱:tougao@qdn.cn  新闻热线:8222000  值班QQ:449315
时间:2012-03-26 15:03:06  来源:凤凰网体育  

  

丈母娘怂恿女儿与奥多姆离婚 为提高收视(图)

  凤凰网体育讯 拉玛尔-奥多姆的2012注定悲催,赛季初被交易到小牛以来,奥多姆球场上的表现一直糟糕,然而,在场下,他的婚姻生活更加糟糕。北京时间3月26日,据美国著名八卦网站《mediatakeout》报道,奥多姆正在和妻子科勒-卡戴珊闹离婚,原因竟然是丈母娘克里斯汀-玛丽为了提高他们家族的真人秀节目收视率,而怂恿女儿和奥多姆离婚。

  《mediatakeout》称,奥多姆现在和科勒-卡戴珊的婚姻早已名存实亡,最主要原因竟然是因为卡戴珊家族的真人秀节目《与卡戴珊姐妹同行》收视率不高。科勒-卡戴珊的一个密友透露:“克里斯汀经常叮嘱科勒-卡戴珊,婚姻冲突就等同于节目收视率!克里斯汀确认,如果女儿和奥多姆离婚,他们的真人秀节目就会提高收视率。他们需要制造婚姻冲突,因为这正是观众所想要看到的!”科勒-卡戴珊的这位密友还称,奥多姆夫妇的生活早就饱受真人秀节目困扰,奥多姆不愿意在节目中过分地抛头露面,而丈母娘克里斯汀-玛丽对节目给他们夫妻带来的感情困扰视而不见。

  奥多姆56岁的丈母娘斯汀-玛丽似乎并不在意女儿和女婿的感受,在她的眼中,NBA球星就是他们真人秀节目中最高的演员。在美国体育圈和娱乐圈,卡戴珊家族绝对称得上是名门望族,各大体育媒体、娱乐媒体,很多奢华派对、社交场合,都能看到他们的身影,或者听到他们的名字,而卡戴珊家族的掌控者正式奥多姆的丈母娘克里斯汀-玛丽。在“妈妈经理”克里斯汀-玛丽的精心管理下,卡戴珊家族2010年的收入就高达6500万美元,他们家族的主打品牌《与卡戴珊同行》自2007年以来,就在美国最著名的娱乐电视台《在E!电视台》播出,影响极大。

  科勒-卡戴珊2008年曾和NBA球员麦坎茨开始交往,但一年多后两人就因第三者出现分手。2009年8月,科勒-卡戴珊在欢迎阿泰斯特举办的一个聚会上认识了奥多姆,两人迅速打的火热,并很快结婚,他们的婚礼照片以30万美元的价格卖给了《通俗小报》杂志,奥多姆在湖人时期就经常和科勒一起拍摄真人秀节目。

 

责任编辑:vjlin【收藏】
上一篇:姚明女儿身高略低于"标准"21个月76厘米(图)
下一篇:雷霆大胜热火升至联盟第2

相关新闻

声明:


凡本网注明“来源:黔东南信息港”的所有作品,均为黔东南信息港合法拥有版权或有权使用的作品,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黔东南信息港”。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黔东南信息港)”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