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中心- 黔图汇- 人才网- 视听中心- 专题- APP

订阅
首页| 全州| 时政| 领导| 县市| 综合| 发布| 视听| 行业

温碧霞露肩出镜秀玉腿直认"性感女神"封号

在线投稿邮箱:tougao@qdn.cn  新闻热线:8222000  值班QQ:449315
时间:2012-03-17 11:22:32  来源:新华娱乐  

 

温碧霞露肩出镜秀玉腿 直认

  16日,温碧霞(Irene)于观塘为全新国语专辑《梦醒之后》拍摄唱片封套。Irene穿起一袭露肩白色纱裙,不时掀裙摆露美腿,她表示今次专辑主题是美人初醒,所以睡在地上摆甫士配合主题。

  Irene透露今次专辑收录全国语歌曲,将于下月底推出,预期明年会再推出大碟,届时希望走轻快、跳舞的路线。她表示此次会加入不少性感造型照,如仅穿Bra Top配搭牛仔裤,Irene笑说无需预先向丈夫备案,他一向都没有问题,很多男生都喜欢女生性感。丈夫也不会亲自监场,“一向我喜欢做什么就做什么,从小就知道自由的可贵。”她又说,性感是自然流露出来,只要不太过分即可,丈夫多是作出鼓励,自己亦没有特别定下性感底线,比如演戏就要投入角色。

  之前Irene出碟会连同写真集一同推出,她直言此次还未清楚。提到书展有嫩模推出写真, 她笑言:“人比人比死人,我不会这样比较。”她又直认自己是性感女神:“这个永远都是,其实有些有气质、有演技的人我也很欣赏,比如Angelababy。”

 

责任编辑:vjlin【收藏】
上一篇:杨思琦女儿跟母姓叫杨卓颖与吴帅断绝关系?
下一篇:Makiyo认罪与司机和解赔300万台币求轻判

相关新闻

声明:


凡本网注明“来源:黔东南信息港”的所有作品,均为黔东南信息港合法拥有版权或有权使用的作品,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黔东南信息港”。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黔东南信息港)”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