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中心- 黔图汇- 人才网- 视听中心- 专题- APP

订阅
首页| 全州| 时政| 领导| 县市| 综合| 发布| 视听| 行业

乐基儿称造人顺其自然何超盈将经营法国餐厅

在线投稿邮箱:tougao@qdn.cn  新闻热线:8222000  值班QQ:449315
时间:2012-03-17 11:05:15  来源:新浪娱乐  

 

乐基儿称造人顺其自然 何超盈将经营法国餐厅

乐基儿

  北京时间3月17日消息,据香港媒体报道,乐基儿、文咏珊、何超盈等前晚出席时装展。乐基儿一身白色透视短裙,看起来发胖不少,她称造人顺其自然,不会学名模Amanda S那样去吃虫草补身。至于发胖,她表示冬天时放假到美国一个月,见到家人很开心,加上圣诞和新年,自然吃得多了。

  谈及与老公黎明“造人”进展?乐基儿笑说:“没特别去造,顺其自然吧,暂时都没有压力,总之有迎接,来到就生啦!”她又自爆之前一直有避孕,现在没有已很不同,但她也不会学Amanda S那样去吃虫草补身,她对生龙宝宝并无压力。另外乐基儿将于今天起到巴黎旅行,可惜老公黎明工作在身不能同行,她只好跟母亲一起疯狂购物。

  文咏珊在电影《大追捕》中的演出获好评,对此她感高兴,知道不少观众在完场都眼湿湿为电影所感动,像她跟助手入戏院再欣赏,都哭到不能自已,尤其看到自己被虐打的场面,都感觉好惨又心痛。文咏珊表示未来会专注电影方面发展,更希望转型做打女。何超盈穿白色公主纱裙亮相,她透露最近获赌王父亲替她签了一法国连锁餐厅的经营权,送给她做生日礼物,让她毕业后即可全程投入做生意,该餐厅也着手筹备中,预计在中环开业。(苗菲)

 

责任编辑:vjlin【收藏】
上一篇:孙俪遭网友批没文化太可怕贺卡"麟儿"惹祸
下一篇:洛佩兹登杂志封面红裙露背大秀妩媚风情

相关新闻

声明:


凡本网注明“来源:黔东南信息港”的所有作品,均为黔东南信息港合法拥有版权或有权使用的作品,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黔东南信息港”。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黔东南信息港)”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