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中心- 黔图汇- 人才网- 视听中心- 专题- APP

订阅
首页| 全州| 时政| 领导| 县市| 综合| 发布| 视听| 行业

菲律宾前总统女儿告国脚性骚扰遭嘲笑胸太小

在线投稿邮箱:tougao@qdn.cn  新闻热线:8222000  值班QQ:449315
时间:2012-03-03 14:10:58  来源:中新网  

 

菲律宾前总统女儿告国脚性骚扰 遭嘲笑胸太小

菲律宾国足(资料图)



  中新网讯  (记者 张明)菲律宾前总统拉莫斯之女、前菲律宾奥委会主席克里斯蒂·拉莫斯日前向亚足联提出投诉,指控两名国家足球队队员曾对其进行“性骚扰”。

  2月29日,菲律宾国家足球队在马尼拉与来访的马来西亚国家队举行友谊赛,双方1比1打平,克里斯蒂·拉莫斯作为比赛官员负责赛前检查。她在写给亚足联纪律委员会主席的投诉信中称,当她检查球员参赛证与装备时,站在其右侧的菲律宾国家队25号球员勒克斯顿·莫伊站大声说了句“肯定是B罩杯”,引发球员们大声哄笑。克里斯蒂·拉莫斯认为,因为她是当时房间里唯一一名女性,“他显然是在说我的胸罩尺寸”。

  克里斯蒂·拉莫斯还指控菲国家队12号球员安吉尔·奎拉多接受检查时,故意穿着三角内裤,丝毫没有遮挡意图,也引发其他球员哄笑。

  克里斯蒂·拉莫斯是菲律宾前总统菲德尔·V。拉莫斯的女儿。她透露,事情发生在赛前检查期间,菲律宾国家队领队丹·帕拉米以及主教练汉斯·维斯当时都不在现场。

  菲国家队领队帕拉米已代表球队公开道歉,但辩解称,球员是为了活跃赛前气氛而开玩笑,“可能被比赛官员们误认为不够尊重”。他透露,菲国家队管理层和足协已调查该事件。

  菲足协主席阿拉内塔则表态称,将会执行亚足联纪律委员会作出的任何决定。

  根据国际足联2月份公布的排名,菲律宾国家队世界排名第156位。有消息称,菲国家队2日已启程前往尼泊尔首都加德满都,参加2012年亚足联挑战杯赛。

 

责任编辑:vjlin【收藏】
上一篇:巴特尔助攻数历史第五37岁老臣地位无可替代
下一篇:前世界冠军叶乔波:不要把金牌作为奥运唯一标准

相关新闻

声明:


凡本网注明“来源:黔东南信息港”的所有作品,均为黔东南信息港合法拥有版权或有权使用的作品,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黔东南信息港”。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黔东南信息港)”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