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中心- 黔图汇- 人才网- 视听中心- 专题- APP

订阅
首页| 全州| 时政| 领导| 县市| 综合| 发布| 视听| 行业

应采儿在韩遭歧视被逼跳海破口大骂罢录节目

在线投稿邮箱:tougao@qdn.cn  新闻热线:8222000  值班QQ:449315
时间:2012-03-02 09:52:20  来源:三秦都市报  

 

应采儿在韩遭歧视被逼跳海 破口大骂罢录节目

应采儿节目录制现场

  近日应采儿因为“微博宣战小三”事件而备受关注,她的直率与敢爱敢恨性格也让网友感受到“霸气十足”,就连杨幂都转发微博直赞“帅气!”“昨日,有知情人在微博爆出应采儿另一霸气事件:”情绪失控、发飙破口大骂韩国节目制片方,并罢录节目……

  被逼跳海罢录节目据透露,28日应采儿受邀飞赴韩国参加《爽食行天下》与韩国制作方合作的新节目录制。而这个时候正值韩国冬天冰冷,由于是和韩方合作,而且录制地在韩国,因此当天现场韩方负责,可是令大家没有想到的是,在寒冷的风雨天里,韩方频频要求给中方艺人嘉宾安排跳海、落水等危险、小丑式的游戏互动,而现场的其他韩方艺人则在一旁看笑话。应采儿也须配合跳海落水,面对韩方节目如此“不公平”的歧视性嘉宾待遇,应采儿最终情绪失控,现场向韩方节目组发飙破口大骂,并罢录节目直接回酒店,不仅如此,回到酒店的应采儿怒气未消,还在微博上向节目组领导寻求帮助。

  不明人士围困酒店然而,应采儿在发布完该求助微博数小时后便删除,据该知情人透露,应采儿等人罢录后曾遭不明身份人员围困于酒店内,并被告知删除微博内容,而且最终迫于韩方压力于29日完成了剩余节目的录制正准备回国。

  为此记者向《爽食行天下》节目相关负责求证,对于知情人所透露的内容,其并未否认,因为其人还在韩国正准备登机回国,所以不便细说,但承认“节目录制确实发生一些矛盾……”该现象引起网友一致不满,很多网友微博留言力挺应采儿及陈欢的“霸气”行为。

 

责任编辑:vjlin【收藏】
上一篇:3D《泰坦尼克号》确定引进4月10日国内上映
下一篇:郭富城公开熊黛林女友地位:近期报道令她委屈

相关新闻

声明:


凡本网注明“来源:黔东南信息港”的所有作品,均为黔东南信息港合法拥有版权或有权使用的作品,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黔东南信息港”。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黔东南信息港)”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