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中心- 黔图汇- 人才网- 视听中心- 专题- APP

订阅
首页| 全州| 时政| 领导| 县市| 综合| 发布| 视听| 行业

女足练习赛0-3不敌美国表现尚佳遭黑色3分钟

在线投稿邮箱:tougao@qdn.cn  新闻热线:8222000  值班QQ:449315
时间:2012-02-26 15:30:05  来源:凤凰网体育  

 

女足练习赛0-3不敌美国 表现尚佳遭黑色3分钟

资料图

  凤凰网体育讯 2月25日当地时间15:00,在葡萄牙阿尔加夫的艳阳下,中国女足与美国女足进行了一场练习赛,美国队凭借阿莱克斯-摩根、希瑟尔。奥内利和希尼-莱卢克斯的入球以3-0取胜。虽然大比分败北,但中国队在这场比赛中并没有让美国队感到轻松,她们的表现还是让人看到了球队的进步。

  美国队在经历了一月份的奥运会预选赛之后,又对阿尔加夫杯进行了充分的准备,在赛前,主教练郝伟就向队员强调,对手的准备非常充分,我们拼抢要积极,特别是丢球后的下一步动作,传球要注重速度和质量,要求两脚出球。从比赛的过程看,队员们一直在努力贯彻教练员的战术部署。美国队身体强壮,而且开场后立即控制了场上的节奏,中国队在尚未能适应的情况下在第10分钟和第13分钟连丢两球。逐渐进入状态的中国队员们立即调整自己,跟上对手的节奏,打出快速的攻防转换。第15分钟,中国队在对方禁区内掀起一阵小高潮,通过流畅的前场传递,由尤佳和王珊珊在对方禁区内连续攻门,但美国队守门员也表现神勇,一一化解。第35分钟,马君在前场抢断成功被对手犯规得到一个任意球,可惜未能形成有效的攻势。上半场以中国队落后两球结束。

  中场休息时,郝伟再次要求队员要注意在场上的观察和思考,传球速度要快,注意连续接应。下半场的比赛依旧在快速进行,美国队在第56分钟再入一球。中国队队员并不气馁,互相鼓励。球员们一直在努力打出训练中所练习的中前场配合,张睿、马君、李雯、庞丰月、高琦和马晓旭,以及后插上的周高萍在对方禁区前打出了几次精妙的配合,无奈未能形成进球得分。后防球员也坚守阵地,化解了对手的继续进攻。

  由于只是一场练习性质的比赛,双方主教练商定可以无限次换人,美国队在上下半场使用了两套阵容,中国队则在比赛中多次换人,几乎所有球员都获得了比赛的机会,翁新芝作为队长和王冬妮、韩鹏打满全场。

 

责任编辑:vjlin【收藏】
上一篇:米兰遭误判惹怒前总理简直令人感到可耻(图)
下一篇:普拉蒂尼向门线技术说不:人终归比机器更先进

相关新闻

声明:


凡本网注明“来源:黔东南信息港”的所有作品,均为黔东南信息港合法拥有版权或有权使用的作品,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黔东南信息港”。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黔东南信息港)”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